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魔鬼赛程让力帆客场毫无建树 无锡0-0闷平重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16:00,中甲联赛重燃战火,无锡中邦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由于受到地震影响,重庆力帆队将连续进行7个客场比赛。

与无锡比赛就是魔鬼赛程的开始。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均无进球,0-0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是重庆力帆队连续7个客场开始,可以说此战对于力帆队后面比赛征程都将产生影响。比赛开始后,重庆队反客为主打得更加积极主动,连续给无锡门前制造杀机,可惜未能获得破门机会。第13分钟,无锡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力帆门将稳稳将球没收。4分钟后,力帆队获得角球良机,球发出后禁区内形成乱战,中邦后卫及时解围。

  第22分钟,中邦队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球顶出禁区后,跟进队员一脚劲射偏出。第29分钟,中邦队姚幼明在中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重庆队获得任意球可惜直接出了底线。上半场快要结束时,中邦外援迪迪尔接左路传球劲射被对手门将飞身扑出,获得角球后,乔吉姆头球顶得太正被扑出,失去了进球良机。

  下半场开始前十分钟,中邦队几乎是压着力帆打,连续形成进攻机会,但是临门一脚把握能力太差。第62分钟,之前被深陷打架风波中的前国安队员田野登场。随后重庆力帆发起反攻,一脚远射打在横梁上,补射队员头球被中邦门将谭旭扑出底线。

  比赛补时阶段,力帆外援犯规吃到黄牌,而中邦右路劲射再次偏出,错失最后机会,最终双方0-0闷平。(搜狐体育 皮耶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