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法比奥梅开2度高大卫发威 进球战安徽4-2胜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16:00,中甲联赛第8轮,安徽九方主场迎战南京有有的比赛在合肥市老明光体育场打响。安徽队凭借法比奥的梅开二度以及高大卫、陈栋的两粒入球4:2战胜前来挑战的南京有有。

  本场比赛原定于5月24日下午15:00举行,但是由于抗震救灾,比赛顺延到31日进行。赛前安徽九方 积9分列积分榜第5位,南京有有少赛一场积8分列第8位。九方队前7轮比赛打进12球,进攻力在中甲 名列前茅,而有有队6场比赛仅失5球的防守能力堪比领头羊江苏队。本场比赛可以被视为一场“矛” 与“盾”的对决。

  本场比赛开赛前,老明光主场的球迷打出横幅并高喊“四川雄起”祭奠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

  比赛刚开场安徽队便利用主场之利发动了如潮的进攻,法比奥主罚前场任意球被有有后卫破坏后,横穿中路10号王振兴跟上一脚远射,皮 球擦横梁飞出。有有队则利用快攻进行反击,第4分钟,有有队头号射手谢里奥反击中远射高出横梁。安徽队依靠惯用的边路进攻频频威胁对手 ,第9分钟时,葛振边路拿球后斜长传左路,史鸣快马杀到,接球后突破,一脚劲射打在边网上,制造了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第一个进球出现在14分钟,安徽队高大卫右边路强行突破,杀入禁区后射门被有有门将汤峻奋力用脚挡出,埋伏在后点的法比奥头球吊射 远角破门,安徽队1:0领先,同时5月31日正值法比奥28周岁生日,进球后的法比奥兴奋的跑向主场“战神”球迷看台。

  有有队也不甘示弱,紧接着便发动了一次进攻,3号屈波的吊射被安徽队门将李伟飞身托出横梁。可惜紧接着的角球直接飞出底线,失去进 攻良机。33分钟安徽队陈栋突破入禁区内射门,法比奥垫射一脚球进,可惜边裁早已举旗,此球被判越位,进球无效。但安徽队并没有就此放 松进攻,36分钟时王振兴前场反越位后传中,无人防守的法比奥轻松打空门球进,安徽队两球领先,场上比分2:0。打入此球之后,法比奥跑 向球场另一侧的“皖魂”球迷看台下,与球迷共同庆祝。

  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有有队利用前锋谢里奥在前场的拿球能力,发动了多次进攻,但均被安徽队一一化解。上半场比赛结束,安徽九方2 :0领先南京有有。

  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后,安徽队攻势不减,17号中后卫霍顿也多次上演助攻好戏。第6分钟,安徽队前锋孙建宏替换史鸣上场,可见少帅赵昌宏并不满足两球的优势。

  很快安徽队的进攻便换来回报,59分钟高大卫接艾维顿传球禁区线上远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0。进球后的安徽队稍有松懈被有有队抓住机会,由崔光浩62分钟扳回一城,有有仍然1:3落后。紧接着有有队换下谢里奥,正在球迷感到疑问时,67分钟崔光浩突入禁区射门击中门柱,紧接着有有队长李喆又在69分钟禁区内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3。有有队又看到了扳平的希望。

  第75分钟时,安徽队陈栋小禁区附近一脚漂亮的临空破门彻底打碎了有有队扳平的可能,安徽九方4:2领先南京有有。

  最终裁判一声哨响。安徽九方4:2战胜南京有有,迎来三连胜,同时也以完美的表现为前锋法比奥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搜狐体育 王胜阳)

   高大卫争顶

高大卫争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比奥 | 陈栋 | 里奥 | 史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