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热身赛核武爆发 一命门左右世界冠军前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意大利队与比利时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城的弗兰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国际 友谊赛。凭借着迪纳塔莱的两记进球,以及卡莫拉内西的锦上添花,意大利队3比1轻取比利时队,比利时队只是在最后时刻凭借松克的进球挽回颜面。

  意大利锋线新核武爆发

  今年31岁的迪纳塔莱,算得上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这名球员在29岁以前一直并不显山露水,却直到30岁时,神奇爆发。效力于乌迪内斯队的迪纳塔莱在06-07赛季大放异彩,打进11个进球,从而获得了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的信任。

   刚刚过去的赛季中,迪纳塔莱在36次出场中,为乌迪内斯队打进17个进球,并取得了7次助攻。但考虑到乌迪内斯的中场能力,迪纳塔莱的责17个进球的含金量可能要比皮耶罗这个最佳射手还要高。

  在2008欧锦赛预选赛中,乌迪内斯前锋迪纳塔莱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也由此赢得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是在进入决赛圈之后,他的位置却可能产生动摇,因为主教练多纳多尼召入了皮耶罗和卡萨诺两名球员,他们的位置与迪纳塔莱有所重叠。

  “我和皮耶罗、卡萨诺都要争夺一个锋线上的首发位置,但是可以保证的是,无论谁获得上场机会,都会全力以赴。无论如何,我只想着为欧洲杯调整好状态。”迪纳塔莱说。

  赛后,多纳多尼赞美了迪纳塔莱:“他一直都有这样的实力,今天他只是小小做了个示范而已,他的状态让我非常满意。”

  意大利——慢热是最大命门

  06世界杯冠军的荣誉对于如今的亚平宁人来说,即是信心也是力量,他们没有理由不继续站在世界之巅。并且有利的因素在于这支冠军球队既保留了 06年的根基(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内斯塔和托蒂实际上缺席了世界杯的大部分比赛),又聚集了来自世界球迷的人气,要知道仅仅这些帅哥就是万千宠爱的代名词。

  慢热,是这个完美球队最大的问题。在这样的死亡之组,稍有不慎就可能全盘皆输,现实恰恰是不会给意大利人逐渐调整状态的机会和时间。

  门将布冯透露说:“我们的训练强度非常大,并且得到休息的时间很少。通过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从这一点来说,我越来越觉得,我们已经有点像夺得世界杯时的那支意大利队了。”(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