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谭雪否认发挥失常 直言还需要加强连续作战能力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法国外教鲍埃尔告诉记者,他和谭雪看重的是奥运会,而输掉天津站决赛的谭雪自己也说,“今天发挥地挺好的,属于正常发挥”。显然师徒两人都没有把这次天津站的失利放在心上,更何况谭雪输给的还是自己的队友包盈盈,这更不应该是一件意料之外的事。

  不过输掉比赛还是让谭雪不是很开心,这是她的主场,而且她的身份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这样让包盈盈喧宾夺主,还是有些不太爽。赛后她也仅仅是在颁奖时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其余时刻她都一脸阴霾。记者让她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发挥,她一边忙着给慕名而来的“粉丝”们签名,一边一字一字地回答着,“还行吧,我觉得今天发挥地挺好的,只是说最后2场比赛处理地不太好,特别是决赛的时候。”

  谭雪坦言对自己的比赛过程“很满意”,否认自己发挥失常,“只是距离自己最佳状态还有点差距吧,现在还有一站美国站的比赛,我肯定会通过这场比赛让自己在奥运会之前达到顶点”。但是对于今天输掉的原因,谭雪觉得主要还是自己有些细节没把握好,“我的连续作战的能力需要加强,而在心理控制上还好,只是后面有些急了”。

  主场作战压力陡增无疑也是今天谭雪输掉比赛的一个原因,决赛当时组委会拉来众多天津当地小学生,甚至还请来小学生鼓乐队来赶场奏乐,一时间全场聒噪万分,有些让选手不胜其烦。对于一场世界杯的比赛出现这种情况,无疑让人不得其解,不过谭雪没有把失利的原因归咎于主场压力,“主场作战肯定是会有些压力的,不过我觉得自己发挥地挺好的。”(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包盈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