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韩乒赛男单四强国乒占三席 奥恰洛夫灭波尔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2008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八强的争夺。在有中国选手参加的场次里,马龙、马琳以及王皓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杀进半决赛。1/8决赛将王励勤挡在八强门外的德国新秀奥恰洛夫,在八强战中继续神勇地将德国一哥波尔淘汰出局。韩乒男单四强呈现国乒三主力围剿奥恰洛夫的格局。 >>您认为谁是国乒男子的最大威胁?

  王皓[中国]4-2柳承敏[韩国]

  第一局王皓率先以3-1领先,中局阶段他一路压制着对手,最终王皓以11-7先下一城。柳承敏在第二局里以11-8将局分扳平。第三局最后时刻王皓抓住发球机会连续得分,以11-9将局分超出。第四局柳承敏再次卷土重来,以12-10将局分追成2-2。

  被激发出斗志的王皓在第五局比赛中实现了爆发,开局3-2领先的他在这一局中局阶段打出一拨小高潮,王皓以8-3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有些泄气的柳承敏随后基本放弃了反抗,王皓以11-4将局分扩大为3-2。第六局开始后,王皓再次取得2-0的领先。随后王皓就以5-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随后王皓很轻松地再次以11-4的比分获得胜利,这样王皓就以4-2再次战胜柳承敏。

  马龙[中国]4-0张钰[中国香港]

  张钰最近状态很不错,这次韩国公开赛他连续击败了吴尚垠、林载贤等韩国名将。马龙是国家队的希望之星,他的综合能力肯定在张钰之上。前两局比赛马龙就迅速地以11-6、11-5连下两城。第三局张钰组织反击,在双方战成11-11的时候,马龙顶住了对方的冲击连得两分,以13-11再次取得胜利。第四局比赛马龙依然牢牢控制着局面,张钰将比分追成10-10之后,马龙再次稳住阵脚连得两分,以14-12取得完胜。马龙将再次与王皓争夺进入男单决赛的资格。

  陈玘[中国]1-4马琳[中国]

  两人是非常熟悉的队友、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双夺冠时的好搭档,因此相互之间自然是“有几根肌肉”都数得清楚。马琳在前两局里就分别以11-4、11-9取得领先。随后陈玘在第三局发起反击,乘马琳松懈之机以11-5扳回一局。随后的第四局马琳以11-8将局分领先优势扩大到3-1。第五局两人争夺很是激烈,10-10之后马琳以12-10取得最终的胜利。马琳将在半决赛中迎接德国大黑马奥恰洛夫。 >>国乒奥运能否实现大满贯?

  奥恰洛夫[德国]4-3波尔[德国]

  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精彩激烈,刚刚击败王励勤的奥恰洛夫十分神勇,第一局他就以11-7战胜老大哥波尔。第二局两人展开激烈的争夺,气势不错的奥恰洛夫继续以11-8扩大着领先优势。有些闷的波尔一直没能很好地控制比赛节奏,第三局奥恰洛夫以11-5将局分扩大到3-0。

  胜利就在眼前,奥恰洛夫在第四具里有些手软,经过过许多大赛洗礼的波尔立即抓住机会以11-9扳回一局。这一局的胜利对波尔来说意义重大,随后他以两个11-6将局分改写为23-3。决胜局里,波尔一度7-3领先,但顽强的奥恰洛夫立即将比分追成8-8。随后奥恰洛夫以10-9率先来到赛点,最终奥恰洛夫以12-10取得了进入四强的资格。(红星耀)

    延伸阅读:刘国梁:状态和心态都不好 王励勤凭什么去争冠
              王楠4-3力克夙敌李佳薇 力挽三个赛点惊心动魄
              韩乒赛王皓4-2再灭柳承敏 两局11-4显强劲火力
              王励勤1-4完败奥恰洛夫 进攻乏力韩乒赛无缘8强
              王楠险胜宿敌郭跃横扫帖雅娜 国乒包揽女单四强
              韩国公开赛马琳逗翻记者 妙论直拍横打的优劣势
              组图:张怡宁变身摩登女郎 复古妖艳成多面美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马琳 | 柳承敏 | 张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