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江苏小胜南昌继续领跑 安徽进球大战

    搜狐体育讯 赛前被认为是一场焦点之战的五台山体育场没有爆出冷门,江苏舜天在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如愿拿到了3分。本场比赛的主角均是来自本土球员,两支球队的外援本轮集体哑火并且表现的很平庸。好戏来自安徽九方与南京有有之间的一场较量,双方90分钟之内大打攻势足球,双方一股脑为观众奉献了6粒入球。北理工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也十分精彩,主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险些痛失好局,幸好学生军在伤停补时阶段追平了比分,这也是本赛季北理工收获的第一场平局。延边与北京宏登的比赛最终主队一球小胜,本轮过后北京宏登依旧未尝胜绩,环绕在张旭耳边的保级警报非常刺耳。无锡中邦与重庆力帆互交白卷,马良行和魏新这个周末看不出谁大谁小。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上海东亚笑道最后,小将战怡麟和王佳玉双双建功,战胜四川之后,上海东亚终于迎来了联赛首胜。

  上海东亚2比1四川队

  战怡麟今晚魔咒附体,开赛仅16秒,东亚小将发疯般冲向对手球门并且果断起脚,皮球应声入网,此时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随即便是上海东亚拥趸们撕破了嗓子的欢呼声。16秒钟,东亚小将创造了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快进球记录,这也使得比赛结果变得越发琢磨不透。失球后的四川队虽然十分沮丧,但比赛还得进行下去,至少还有90分钟的时间让他们大展拳脚。果然,下半时59分钟,四川队凭借着外援奥古斯托的入球追平了比分,但好景不长,当比赛进行到81分钟时,前几轮表现不错的王佳玉再次帮助东亚将比分超出,2比1的比分一直维持到终场。主场战胜四川队之后,上海东亚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本轮结束之后基本上解除了保级警报。

  江苏舜天2比1南昌八一

  依靠外援打天下的江苏舜天本轮换了一种取胜方式,在马戈诺和马西奥共同哑火的情况下,一个叫做李本舰的家伙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英雄。江苏队的开局比较顺利,只用了11分钟,其实很早就小有名气的李本舰便拔得头筹,一球落后的南昌八一随即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但是上半时江苏队的防守基本上没出现什么错误。下半时进行到51分钟时,季俊抓住机会为南昌队追平了比分,无奈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主裁判判给了主队一粒点球,李本舰操刀主罚再次将比分超出。本场比赛两队的外援发挥的都不够理想,相反,我们的本土球员却打得有板有眼,双方攻防节奏非常快,执行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也做的很到位。如愿拿下本场比赛之后,江苏舜天已经累计到8分,并且继续在中甲领跑。

  安徽九方4比2南京有有

  赵昌宏和胡云峰率领的两支球队本轮为观众朋友奉献了一台丰盛的视觉大餐,双方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放开手脚大打攻势足球,6粒入球个个精彩,有人形容,本场比赛是这一轮最为精彩的战争片。法比奥在比赛进行到36分钟时就已经打入2球,然而,队友高大卫和葛振也不甘落后,随后的时间里,这位从北京国安转会至安徽的射手同样和队友联手为主队奉献了2粒进球。面对对手强大的压力,南京有有并没有缩手缩脚,下半时不到79分钟的时间里,崔光浩和李喆分别为客队建功,双方你来我往,进球数令人目不暇接,安徽九方的表现丝毫看不出升班马的痕迹,而输球一方南京有有的表现同样也是虽败犹荣。

  延边队1比0北京宏登

  与北京宏登这场比赛之前,延边队积7分位列中甲第10名。这个成绩说不上太差,但是对于赛季初有些想法的延边人来说还不能够满意。副班长送上门来,如果不在北京宏登身上拿分实在是说不过去,这场比赛延边队坐镇主场志在必得,换句话说,假如跟对手战成平局,都是件很丢脸的事情。比赛进行的很艰苦,客场作战的北京人没有太多的奢望,能够从对手身上拿到一分他们就心满意足,于是我们看到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防守,尽管比赛打得很难看,但平局总比输球要光彩些。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久攻不下的延边队终于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老将郑林国亲自操刀一蹴而就。苦战将近80分钟的北京宏登终于没能逃脱失败的噩运,比赛至此,张旭率领的北京宏登已经是7轮不胜,副班长的帽子依旧牢牢地戴在他们头上。

  北理工2比2青岛海利丰

  本赛季一直与平局无缘的北理工这个周末体会了一次平局是什么滋味,不过这样的平局他们还是愿意接受的,至少距离失败仅有一步之遥的情况下他们得以起死回生,这种感觉您不在现场是无法体会到的。卢斌43分钟时率先为主队打破僵局,不过从更衣室走出之后学生军就发现,对手的眼里突然充满了自信。果然,伊利耶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连入2球,如此段的时间里面青岛海利丰竟然将比分反超,这是大学生们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永不放弃的北理工终于抓住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刘猛的入球让青岛海利丰的所有努力毁于一旦。值得一提的是,罗马尼亚人伊利耶本轮打入2球之后,已经在射手榜上超越烟台队的穆德拉格暂时成为射手王。

  无锡中邦0比0重庆力帆

  由于四川地区遭遇到罕见的地震灾害,本轮重庆与无锡互调主场,比赛被安排在无锡进行,而结果却是一场闷战。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在积分和排名上非常接近,好在大家都不在保级范畴,因此比赛的气氛一直比较轻松。如果按照两队的人员配备,重庆力帆要比主队稍好一些,无论是经验还是整体作战能力,力帆在人们的严重显然要高出一截。不过这场比赛无锡队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主场,90分钟比赛他们打得不急不躁,看上去小马哥对于平局这样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大部分时间里两队都在防守上下足了功夫,这样一来,两队在没有高产射手的情况下很难打破僵局。本轮过后,力帆依旧停留在第六名的位置上,而无锡中邦则追平了南京有有、南昌八一和延边,其身后还有3支球队陪衬。 (王振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