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朴智星藐视小董等队友 称红魔仅一人能配韩国队

朴智星藐视小董等队友,称红魔巨星仅斯科尔斯配得上韩国队


    搜狐体育讯 目前,曼联受关注度最高的球星是球场上所向披靡的C.罗,但关注人数最多的毫无疑问是董方卓和朴智星这东亚兄弟连,因为弗格森欧冠出场资格的歧视,以及近日曼联内部人士揭露签约亚洲双星真实意图就是帮忙赚取亚洲利润,顿时引爆了中韩两国球迷、媒体的愤怒,表面看,董、朴二将成了一条绳上的难兄难弟,可高傲的韩国人却和中国队友严格划清界限,5月 30日,朴智星在接受曼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让他从曼联群星中挑出一人“加入”韩国国家队,他不会选择C罗、鲁尼、董方卓,最适合的巨星是斯科尔斯!   ---您觉得小董会达到朴智星在曼联的地位吗?

  朴智星是在首尔备战对约旦的世界杯预选赛时说这番话的,当记者问他,最想让曼联哪个球员穿上“太极勇士”的红色战袍,韩国魔翼脱口而出,“那一定是保罗.斯科尔斯,因为他是名经验阅历极其丰富的老将,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大赛,其充满创造力的传球,将给韩国队提供很大的帮助。”

  单纯从技术特点来思考,韩国队与世界一流强队的最大差别确实是缺少传球大师,朴智星推崇球风诡异的斯科尔斯毋庸置疑,但采访他的毕竟是曼联官网的记者,按理说,为了表示对每个队友的敬重,朴智星本该故作为难状犹豫一会儿,抑或多说几个队友的名字,可他恰恰不假思索地给出有点儿冷门的答案,忽视处境不如他的好兄弟董方卓倒有情可原,但C罗、吉格斯、鲁尼这样的大佬都不放在眼里,说明他自认为绝对战斗力与上述几人不相上下,无形中也对抢了他欧冠决赛出场资格的威尔士巨星发泄怨恨。

  可以想象,在韩国球迷疯狂批评曼联和弗格森的敏感时期,朴智星无所忌惮的“狂言”肯定会在曼联队内激起涟漪,争强好胜的C罗、纳尼、安德森等人对他的印象将大打折扣,一旦朴智星遭到队友的排挤,他便可以理直气壮地和教练组摊牌,或者08-09赛季给自己主力待遇,或者同意其转会,总之,主动权已经掌握在韩国人手里。(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斯科尔斯 | 董方卓 |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