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马良行送灾区学生签名足球 魏新称平局皆大欢喜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力帆同无锡中邦的比赛中,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都没有进球。赛后,力帆上下虽然有些遗憾,但主教练魏新表示还是可以接受。

  为灾区人民祈福

  由于特殊时期的背景,这场比赛也被赋予了感情色彩。

赛前,中邦俱乐部就请了六位灾区的学生前来观球, 并准备在比赛前让他们和队员一起手拉着手进入比赛场地,以此来表达组办方的爱心。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几名学生没有准时赶来现场,计划也由此“泡汤”。

  不过,在中场休息时,中邦俱乐部还是完成了自己的心愿。他们让主教练马良行作为代表,将一只全队的签 名足球送给了这些学生。末了,马良行还主动上前和学生们合影,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不畏艰难,重新站起来,用坚强的毅力去迎接未来的生活。

  名次下滑一位

  此前,力帆积8分,排在第6位。而今天在战平无锡中邦后,球队只增加了1分。由于延边赢球,积分达到了 10分,而南昌本场输给了江苏舜天,没有涨分,这样,延边占据了第6的位置。力帆队则排在了第7名。

  说起排名,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表示并不是很看重,反而他则是对没有拿下无锡中邦还有点“耿耿 于怀”,“今天天气有点热,气温达到了35度,影响了我们的发挥,队员兴奋度不高,所以打得不好。”但他 马上话锋一转,表示虽然没有取胜但还是达到了没有丢分的目的,“昨天我就说了,只要不丢分就是我们的福 音,毕竟我们的客场太多了,只要达到这个目标就是胜利。”

  陈宏认为,新加盟的喀麦隆外援方索在比赛中还是基本发挥了水平,“我们今天没有让他首发,只让他在最 后十几分钟上场打了比赛,原因主要是因为赛前检测出他的疲劳值有点高,所以只是让他适应,没有让他担当 主力,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会进入状态。”

  比赛过程欠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魏新认为球队在比赛中发挥不好,“或许是连续客场的原因,大家的压力有点大吧。 ”

  作为客队教练,魏新率先发言。他表示,比赛还是挺激烈的,双方都打出了一定水平,也创造了机会,“虽 然我们没有赢球,但从结果让来看,还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在魏新看来,连续客场给球队带来很大困难,“今天虽然是第一场比赛,但我感觉大家的体能有些问题,所以导致比赛过程比较欠缺,应该打出的东西没有展示出来。”

  而马良行则认为球队打平是运气的原因,“我们在上半场发挥不好,中场经过休息和调整后有所改进,下半场我们的比赛就好多了,只可惜最后没有赢球。”随后,他又马上恭维了力帆队一番,“实际上今天能够战平,我们真的很运气,毕竟对手比我们强,而且还有一次击中我们的立柱。”

  他最后表示,还是非常满意球队的精神状态,只不过其他方面还需要提高,“争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