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南京站跳水赛:吴敏霞单兵作战 三米板突围夺冠

吴敏霞稳定发挥摘得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
吴敏霞稳定发挥摘得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晚上第一项决赛--女子单人3米板比赛中,缺少了郭晶晶的中国跳水队并没有让金牌旁落,吴敏霞发挥稳定,以377.50分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哈特利以371.55分获得第二,瑞典选手林德伯格获得第三。

  参加今晚决赛共有四人,分别是:墨西哥选手劳拉-桑切斯、加拿大选手哈特利、中国吴敏霞和瑞典选手林德伯格。

在下午的预赛中,中国跳水当家花旦郭晶晶在预赛B组中出现重大失误而无缘决赛。

  第一跳,墨西哥的劳拉-桑切斯第一个出场,她的动作稳定出色,75分。吴敏霞第三个出场,她的动作是405B,吴敏霞的动作连贯性和入水非常好,水花也不错,得到了79.50分。08年世界杯第六名、加拿大的哈特利最后一个出场,72.00分稍逊于吴敏霞。

  第二跳,桑切斯的第二跳是205B,但是发挥的不是很好,稳定性比较欠缺,仅仅得到了42.00分。吴敏霞的第三个动作是5335D,难度系数2.9,吴敏霞的走板很好,入水水花压得也不错,得到了78.30分。哈特利在本跳中发挥最为出色,拿到了79.05分的本轮最高分。两轮过后,吴敏霞以157.80分位列第一,哈特利151.05分暂列第二。

  第三跳,桑切斯发挥稳定,相比下午的预赛,她更换了难度更高的动作,但从完成来看,发挥的很不错,这一跳她得到了75.00分。吴敏霞的动作是107B,难度系数3.1,吴敏霞的走板稍微急了点,入水效果一般,拿到了68.20分。哈特利的动作是205B,难度系数3.0,结果哈特利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水花压得也不错,75分。三轮过后,哈特利以226.05分超越吴敏霞暂列第一,吴敏霞以0.05分之差列第二。

  第四跳,桑切斯的第四跳有点打板,但凭借个人的能力调整了过来,获得了69.75分。吴敏霞的这一跳动作是305B,难度系数3.0,吴敏霞的这一跳是自己拿手的动作,从走板到入水,都发挥的很好,也得到了裁判的一直认可,81.00分。哈特利的这一跳也是305B,但从表现上逊色于吴敏霞,获得了76.50分。这样四轮过后吴敏霞追回第一的位置,307分。哈特利暂时第二,302.55分。比赛冠军的最后争夺就在吴敏霞和哈特利之间展开。

  最后一跳,吴敏霞的动作是205B,难度系数3.0,也就是今天预赛郭晶晶失误的那个动作,吴敏霞的打开稍晚了点,水花效果也一般,这一跳70.50分,有点悬,哈特利需要拿到75分就可以夺冠。但是哈特利的最后一跳也是不太完美,身体打开的有些晚,获得了69分。

  这样,吴敏霞在郭晶晶不在的情况下单兵作战,以377.50分获得第一名,哈特利以371.55分获得第二,瑞典选手、下午预赛挤掉郭晶晶的林德伯格以331.20分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哈特利 | 桑切斯 | 郭晶晶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