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争议点球引发冲突 赛后10分钟发生什么(图)

俞峰空中遭暗算

俞峰空中遭暗算

    搜狐体育讯 从5月30日清晨开始,延吉市的雨水就一刻没有停止过,下午竟然下起大雨刮起狂风。当天延吉市的天气预报是——“中到大雨,风力3—4级,气温8—11度。”已经临近盛夏,如此低温的天气在延吉市气温史上尚属罕见。

  没办法,当天下午,北京宏登队队员只能冒雨在场外的塑胶跑道上简单地活动一下身体,望着“赖头疮”般的草皮和泥泞不堪的场地,被浇得落汤鸡似的宏登队员们怒气冲天,不住地抱怨遇到了鬼天气。

  31日,雨还是下个不停,延吉市的最低气温降到了6度。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深一脚浅一脚地在类似涝洼地中肉搏。刚开场不到2分钟,宏登队外援35号托米绊倒延边队25号张树栋,当值主裁判李俊毫不犹豫地掏出了黄牌。又过2分钟,宏登队6号曲鹏后场有明显拉人动作,又被出示黄牌。2张黄牌却丝毫没有减消宏登队员的火气,他们仍然反客为主,在中前场抢逼。第10分钟,延边队20号俞峰铲人犯规,同样遭到黄牌。第37分钟,宏登队19号孔庆涛铲倒延边队7号崔永哲又吃到黄牌。

  下半场第29分钟,延边队张树栋带球突入禁区,就在准备下底传中的一刹那和对方3号季楠产生身体接触,张树栋被撞到,李俊果断地判罚了点球。这时,宏登队队员围拢过来,欲阻止李俊的行为,僵持一段时间后,李俊的判罚生效。延边队10号队长郑林国一蹴而就,打入了全场制胜一球。为了发泄不满,场外热身的宏登队员踢坏了球门后面的几块广告牌。

  比赛继续进行。第80分钟,宏登队35号外援托米抬脚过高,踢中延边队9号朴万哲的头部,朴万哲被抬出场外。因为此前托米有黄牌在身,李俊并没有再次出牌,放了对方一马。终场结束前5分钟,宏登队门将扑出张树栋的脚下球后,对张树栋进行谩骂,张树栋主动和对方进行身体接触,领到黄牌。伤停补时阶段,延边队门将尹光因故意拖延开球时间,吃到场上的第6张黄牌。很显然,延边队拱手送上的这两张黄牌并没有消除宏登队员的恶气,比赛结束后,宏登队队员仍然不依不饶,围攻指责主裁判李俊,致使李俊几分钟内出不了场。在大家的劝阻拉扯下,宏登队队员开始退场,4号队员白光用脚踢碎场边的塑料板凳,场内执勤警察上前劝告时,又险些和警察发生冲突。几名宏登队员几次欲冲出休息室,被场边的工作人员强行拉扯住。整个冲突大约10分钟后平息。 (搜狐体育 大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 | 张树栋 | 托米 | 俞峰 | 朴万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