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诸强女足动态

女足亚洲杯:半场九球 日本开杀戒11-0中国台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女足亚洲杯B组进入第二轮争夺。首战遭逆转落败的日本队11-0横扫中国台北继续保留晋级希望,中国台北则遭遇两连败基本确定无缘晋级。

  日本队首战遭翻盘爆冷不敌韩国队,使得出线前景蒙上一片阴影,此战面对曾三夺亚洲杯冠军但首轮0-4完败于澳大利亚队脚下的中国台北则非胜不可。开场后日本队便利用脚下技术牢牢比赛节奏,不到10分钟便完成了两脚射门,只是缺乏真正的威胁性。

  第20分钟,鲛岛彩将球送入禁区,虽然争顶的本队前锋没有碰到皮球,但却晃了中国台北队门将,皮球最后居然进了球网。9分钟后,后藤三知大禁区前沿突破球被断后反抢再次得球,随即传给宇津木瑠美,后者近距离抽射破门得分。33分钟时,安藤梢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半场结束时,日本队2-0领先。

  第51分钟,安藤梢25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门。4分钟后,荒川恵理子摆脱一位中国台北队防守球员后闯入禁区推射得手。随后替补登场的丸山桂里奈还错过了一次单刀的机会。第64分钟,宇津木瑠美抽射低球令双方差距进一步扩大。被攻进五球后,中国台北对门将位置做出调整。不过丸山桂里奈还是很快破门将比分改写为6-0。

  第76分钟,宇津木瑠美传球给禁区内的大野忍,后者再传,后藤三知门前包抄轻松破门。随后,加藤与惠与后藤三知一分钟内又各入一球。比赛结束前,丸山桂里奈和永里优季也分别攻破了中国台北队的城池,从而助日本队以11-0大胜中国台北。小组赛最后一轮日本队将迎战澳大利亚,中国台北则同韩国队交锋。(欧兜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津 | 桂里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