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世预赛-国足手下败将大发神威 约旦客场2-2韩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小组赛第三轮先战一场。在第3小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韩国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局,被约旦队2-2逼和遭遇世预赛两连平。

朴智星和朴周永为韩国队各入一球,约旦队则依靠超级替补法塔赫的梅开二度求得和局。

  前两轮,韩国队1胜1平保持不败暂居首位,约旦则是1胜1负排名小组第三。两队在04年亚洲杯就同分一组,结果当时双方0-0平交了白卷。此次约旦队在与韩国队交手之前,还与中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2落败,使得赛前多数媒体认为韩国本场比赛全取三分不在话下。此役,许丁茂派出最强阵容,在英超效力的朴智星和李荣杓均披挂上阵。

  上半时开场后,韩国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并且打得也更为积极。第10分钟,朴周永中路23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立柱。3分钟后,金南一任意球吊大禁区空档,李青龙插上可惜慢了半步没有踢上错过射门机会。前15分钟,韩国队控球率达到67%,可见优势之明显。第23分钟,约旦队的阿尔-穆塔西姆后场中路犯规被黄牌警告。7分钟后,队长卡塞姆又因为铲倒李青龙也吃到黄牌。

  随后,安贞焕和李青龙的射门都被约旦后卫挡出底线。第39分钟,朴周永右侧角球开原点,经过头球摆渡后皮球落在门前,朴智星小禁区边缘右脚推射破门。第43分钟,李青龙接金南一的左侧传球头球攻门顶偏。上半时比赛,韩国队1-0领先约旦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赵源熙中路带球强突杀入禁区后被对方铲倒右脚踝摔倒,澳大利亚籍主裁判谢尔德鸣哨判罚点球。第48分钟,朴周永操刀主罚点球右脚射球门中路命中。第64分钟,赵源熙左侧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约旦门将埃拉迈雷赫双拳击出。第69分钟,替补登场的金斗炫门前头球攻门顶高。

  第73分钟,约旦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韩国队防守出现失误,替补登场的哈桑-法塔赫在乱战中抢射破门扳回一分。2分钟后,迪布右侧任意球直接旋弧线球贴门楣奔向球门,金龙大拿球脱手好在反应够快随即舍身将球扑下。第81分钟,约旦中场左侧斜传身后球,哈桑-法塔赫右脚卸球后在大禁区边缘左脚大力低射,皮球从金龙大身下穿过进入球网。最终,韩国队主场2-2被约旦逼和遗憾丢掉两分。(欧兜迈)

  韩国队:1-金龙大;2-吴炳锡、3-赵源熙、6-郭熙柱、12-李荣杓;7-朴智星、5-金南一(75’4-赵容亨)、13-李青龙(50’13-金斗炫)、16-李贞秀;17-安贞焕(85’9-高基衢)、10-朴周永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朴周永 | 法塔赫 | 金南一 | 赵源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