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南京站女双10米台:无可匹敌 陈若琳/王鑫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晚上的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王鑫以375.48分夺得冠军,海曼斯/马洛以353.58分获第二,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蒂斯以348.69分夺得铜牌。

  世界跳水系列赛共三站。在前两站的比赛中,墨西哥站陈若琳/王鑫获得了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而在谢菲尔德站,中国并没有派选手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今天参加比赛的共有5对选手,分别来自中国、加拿大、朝鲜、英国和墨西哥。这其中包括2008跳水世界杯亚军、世界系列赛墨西哥站亚军、加拿大的海曼斯/马洛,还有实力比较强劲的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蒂斯,可以说,除了澳大利亚的伍立群/科尔没来之外,这是一场很高水平的角逐。

  前两跳是规定动作,难度系数2.0。在第一跳,陈若琳/王鑫第三个出场,动作是401B,两人的同步性和入水都不错,得到了58.20分。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奥蒂斯获得了51.60分,加拿大组合海曼斯/马洛获得了53.40分。第二跳,陈若琳/王鑫的动作是301B,获得了57分,埃斯皮诺萨/奥蒂斯则得到了53.40分。两轮过后,陈若琳/王鑫以115.20分排在第一位。

  第三跳,陈若琳/王鑫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0的107B,两人的同步性不错,王鑫有点登台,打开的稍微有点不够,但这也无碍中国选手的发挥,获得了80.10分。埃斯皮诺萨/奥蒂斯的动作是407C,两人的配合稍有点问题,有一人走台稍快,得到了76.80分。海曼斯组合的动作也是407C,水花压得一般,两人得到了80.84分。这样三轮之后,陈若琳/王鑫已经195.30分暂列第一,加拿大的海曼斯/马洛以近10分的差距位列第二。

  第四跳,陈若琳/王鑫的动作是407C,依旧完美出色,只是王鑫的打开稍过了一点,两人获得了87.36分。埃斯皮诺萨/奥蒂斯在这一跳中得到了80.19分。海曼斯/马洛的207C,出现了一点小瑕疵,水花压得比较大,这个动作两人得到了79.20分。这样与陈若琳/王鑫的距离被拉开,陈/王在四轮后以282.66分列第一,海曼斯/马洛以264.84列第二,同时墨西哥组合也追近了海曼斯。

  第五跳也是最后一跳,陈若琳/王鑫的最后一跳动作是难度系数3.4的5253B,起跳连接转体都完成的不错,其中有裁判为她们的同步分打出了10分,这一跳两人获得了92.82分。海曼斯/马洛的最后一跳动作也是5253B,两人的完成出了水花大了点外也很不错,88.74分。

  这样,陈若琳/王鑫以375.48分夺得冠军,海曼斯/马洛以353.58分获第二,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蒂斯以348.69分夺得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