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跟随男篮大练体能 队员严格执行训练课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 下午3点抵达惠州,6点半开会,7点开始出发练习体能,国家队虽然在外面比赛,但他们的训练一直在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表进行。

  在晚上7点多,队员们抵达了惠州当地的体能馆进行训练,在玻璃外面,可以看到队员一直在进行身体恢复训练。走进体能训练馆外的大门,可以看到K-J在那里上网查询邮件,而在训练馆内,尤纳斯先到跑步机上进行跑步练习,他很认真的跑了半个小时,身边是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而在他的背面,是国家队的领队白喜林。

  队员们此时就分布在体能馆的四周进行训练,张凯一直在进行加强上肢训练的器械练习,刘晓宇则在进行仰卧起坐,每个队员都遵照一个队员的训练列表项目进行训练。此时,尤纳斯走到里面进行了一组仰卧起坐,而后,他和陈江华低声说了句话。

  在最后阶段,陈江华、丁锦辉、刘晓宇几个队员都又进行了一组臂力训练。在第一组队员进行完训练后,第二组队员赶到了体能馆,杜锋、刘炜、王仕鹏、朱芳雨和李楠一起到了训练馆,他们是第二波进行训练的队员。男篮今天的训练课程主要是体能训练课,他们明天晚上7点半将第三次与孟菲斯大学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惠州)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