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男单10米台:周吕鑫10分风暴夺冠 戴利重大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晚上进行的最后一项决赛--男子单人10米台比赛 中,中国选手周吕鑫以581.6分摘走冠军,古巴选手何塞获得第二,墨西哥选手帕杰克489分第三,英国天才少年戴利由于最后一跳出现重大失误名列最后。

  参加该项决赛的共有四名选手,分别是:墨西哥选手帕杰克、中国选手周吕鑫、古巴选手何塞和英国小将戴利。在今天下午进行的 半决赛上,14岁的戴利就曾显示出了很高的水平,他也是周吕鑫在决赛中的主要对手。

  第一跳,墨西哥选手帕杰克第一个出场,在107B这个动作上他发挥基本正常,72分。第二个出场的是中国选手周吕鑫,同样在107B这个动作上周吕鑫入水控制得很好,得到了85.5分。最后一个出场的英国选手戴利第一个动作就选择了难度系数3.4的5253B,获得了86.7分。

  第二跳,帕杰克407C上入水稍有欠缺,86.40分。周吕鑫选择了5253B,整个动作质量非常高,只有一个裁判是9.5分,其他全部是10分,周吕鑫也在这个动作上拿到了满分102分。第四个出场的戴利第二个动作虽然只有3.0,但他完成的非常漂亮,并拿下了88.5分。

  第三跳,周吕鑫的动作是626B,依然是良好的入水感觉帮助他获得了98分。古巴选手何塞做407C,入水时稍微有一些过,86.40分。戴利这一跳做了难度系数3.2的407C,整套动作非常流畅,94.40的得分让他在总得分上仅次于周吕鑫。

  第四跳,墨西哥帕杰克起跳不错,但入水时机不好,只得到了85.80。周吕鑫这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3.6的207B,动作非常干净,入水几乎完美,当场裁判再次给出了满分108分。戴利本轮做了一个626C,起跳力量不够,完成高度也不够,只得到了81.60。四轮过后,周吕鑫已经领先第二名戴利42.30分了。

  第五跳,墨西哥选手帕杰克在307C上出现一些小失误,只得到了71.40分,周吕鑫在做407C时尽管起跳不是很好,但他控制的非常好,有三个裁判给出了10分,并得到了91.20分。戴利在207C时依然是起跳不好,直接影响了整个动作得分,只得到了80.85分。

  第六跳,帕杰克最后一跳5253B发挥不错,91.80。周吕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307C,96.90,第三个出场的何塞最后一博,他也选择了难度系数高达3.8的动作,完成质量非常高,裁判给出了108.30的高分。这个时候,最后一个出场的戴利在307C上却出现重大失误,只得到了42.50,名次一下跌落到最后一名。最终,周吕鑫以581.6获得冠军,古巴选手何塞520.75分获得第二,墨西哥选手帕杰克489分第三。(秦木)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