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南京站跳水赛落幕问题多多 中国狂揽八金不足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所有八个项目的金牌。

  在这8枚金牌中,最让人意外和最具戏剧性的是今天进行的女子单人三米板,中国观众近年来第一次在决赛中没有看到郭晶晶的身影,因为在预赛中,3选2,郭晶晶两跳出现重大失误而被淘汰了。

最终导致争夺冠军的重任压在吴敏霞身上,好在吴敏霞顶住了加拿大名将哈特利的疯狂追击,为中国跳水队摘走金牌。

  男子双人10米台,为中国收获金牌的不是人们熟悉的“月亮”组合,林跃/火亮都没有参加本次比赛,取而代之的是小将李孟强/王自豪,但是两人在这样的大赛中没有手软,拼到最后,最终逆转夺得了这枚令人惊喜的金牌。

  女单10米台的金牌,陈若琳以11个10分完美夺得了金牌,这不让人意外。让人意外的是双保险的另外一位选手王鑫,她在比赛中竟然出现重大失误得到了零分。中国女台近一个月来一直处于风雨飘摇中,一个月内输了三次:世界系列赛墨西哥站丢冠、加拿大站大奖赛又丢冠、世界系列赛谢菲尔德站还是丢了冠军。本次虽然陈若琳夺冠,但是王鑫的0分还是说明女台出现了问题。

  以下为本次比赛的奖牌表:

项目 金牌 银牌 铜牌
男单3米板 何冲(中) 秦凯(中) 卡斯蒂略(墨)
男双10米台 李孟强/王自豪(中) 坎贝科夫/维库洛夫(俄) 阿尔瓦德斯/盖拉(古)
女单10米台 陈若琳(中) 海漫斯(加) 埃斯皮诺萨(墨)
女双3米板 郭晶晶/吴敏霞(中) 帕卡琳娜/波兹德尼亚科娃(俄) 杰拉德/塞治(英)
女单3米板 吴敏霞(中) 哈特利(加) 林德伯格(瑞)
男双3米板 秦凯/王峰(中) 斯万/罗宾逊(英) 萨乌丁/库纳科夫(俄)
女双10米台 陈若琳/王鑫(中) 海曼斯/马洛(加) 埃斯皮诺萨/奥蒂斯(墨)
男单10米台 周吕鑫(中) 何塞(古) 帕杰克(墨)
备注:女子单人3米板,郭晶晶预赛重大失误出局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陈若琳 | 王鑫 | 埃斯皮诺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