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西誓啃硬骨头加拿大 邓加痛批卡卡褒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上午10点半,巴西将在美国的西雅图与加拿大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虽然两队在国际排名上位差很大,但在两队的交战史上,巴西队并无任何优势可言,两队共交战3次,巴西队仅取得一场胜利,剩余两场都与加拿大队战平。本次,巴西队主教练在赛前表示,一定要啃掉加拿大这根硬骨头。

  加拿大队是世界上输给巴西队最少的球队之一,巴西队仅在1996年金杯赛上以4:1战胜过对手,而在1994年和2001年的两次交手中,两队分别战成1:1和0:0。

目前,加拿大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中排名第62位,虽然足球并非加拿大的传统体育项目,但现任主教练决定对加拿大队进行全方位的改革,力图杀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圈。加拿大中场大将罗萨里奥表示:“以前,我们更多强调防守,现在球队正在积极寻求变化,我们也想让球队更富进攻性,打进更多的进球。”

  巴西媒体对本场比赛的关注点主要放在本场比赛的正选前锋上,因为本次入选的几位前锋全部都是世界级的。据媒体预测,与加拿大的友谊赛上,正选前锋很有可能是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而帕托和重新回到国家队的阿德里亚诺则作为替补。对此,邓加表示:“为了保证球队的整体战术,我们将优先考虑那些参加过前几场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只要阿德里亚诺自己努力,他肯定能重新获得自己的位置。”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加对目前热炒的“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话题也做出了回应,此前,卡卡已公开承认自己不可能参加北京奥运会,邓加对此表示:“你们大家都喜欢说,谁支付了薪酬,谁就有决定的权利,问题的确主要集中在卡卡所在的俱乐部身上,但我们大家都没有对此提出太强烈的反对意见。”但同时,邓加不忘用罗比尼奥的例子来表达对卡卡的不满:“在任何事情面前,一个球员都必须将国家队放在首要位置,随时准备为国效力。罗比尼奥就是一个好榜样。每次得知国家队需要他时,罗比尼奥都毫不犹豫地回到国家队中,他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这种意愿,奥运会是一个特殊的比赛,一般情况下,我不会提前宣布谁将肯定参赛,但罗比尼奥是一个例外,他理所当然拥有更多的参赛机会。现在,我也不会只指望那些在欧洲踢球的超龄球员,巴西国内同样拥有大批优秀的球员。”

  事实上,罗比尼奥当时也面临与卡卡同样的问题,当他依旧通过协商求得了皇家马德里的同意,“实际上,我觉得完全是可以做到的。我自己也非常期待参加奥运会,也愿意帮助巴西队争夺奥运金牌。”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邓加 | 卡卡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