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家乡痛失世界杯冠军 谭雪:连续作战能力要加强

 新华社天津5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阎涛 曾志坚) 决赛输给队友包盈盈可能是谭雪和教练鲍埃尔没有想到结 果,在今天进行的2008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天津 站个人赛结束后,谭雪坦承,面对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 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提高连续作战的能力。
  天津是谭雪的家乡,这里有她的亲人和热情的支持者, 在天津“剑迷”的呐喊助威声中,谭雪轻松闯进决赛。但 中国女佩的“德比大战”开始后,谭雪进入状态的速度比 较慢,在3:9落后包盈盈之后,虽奋力追成7:11, 但连输3剑使得谭雪回天无术,最终卫冕冠军之梦未能实 现。   谭雪赛后一度情绪低落,但很快调整了状态,她说, 今天的决赛对阵包盈盈还是没有处理好,主要是有些压力, 今天发挥应该是很好,这一段训练效果都很好,今后需要 加强连续作战的能力。   主教练鲍埃尔赛后回答记者说,这次比赛谭雪从技术 上还有战术上作了很多调整,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 所以打得比较艰难。今天的比赛目的就是让她找到这种感 觉。鲍埃尔夸奖包盈盈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场上转换很 快,奥运会之前对于中国女佩选手来说都需要有个调整, 所有的女佩队员都有机会拿冠军。   对于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问题,鲍埃尔承认,今天晚 上要有很多工作要做,当一个团队中1号种子选手被2号 种子选手打败后,重聚团队的核心力很重要。   本站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前在中国举行的最后一次击剑 世界级赛事,积分将决定选手在奥运会上的出场名次。共 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名运动员参赛,世界排名前 16的好手全部参赛。   6月1日将举行女子佩剑团体赛,谭雪、包盈盈、黄 海洋将代表中国队参赛。(完) 2008/05/31 22:24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包盈盈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