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周吕鑫拿15个满分夺冠 庆祝手势为灾区人民祝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国际泳联美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结束男子10米台的争夺,中国选手周吕鑫以581.6 分摘走冠军,古巴选手何塞获得第二,墨西哥选手帕杰克489分第三,英国天才少年戴利由于最后一跳出现重大失误名 列最后。

  “因为这个比赛是系列赛,一个接一个,考虑到比赛太多,教练让我放弃了中间在英国的比赛,以便更好的准备南京 站比赛,这个决定对我效果非常好,在家训练虽然非常辛苦,但能在比赛中把训练成果都比出来,很高兴吧。”

  在最后的决赛中,周吕鑫拿到15个满分10,据他自己介绍,以前在这个场地还跳出过更高的分数,不过,他依然表示 今天能够拿到这样的分数,自己还是很满意。

  在男子十米台的几名运动员中,周吕鑫属于表现非常稳定的选手,他说这主要还是看心态。“其实大家平时练得很多 ,从技术上来说都差不多,就看最后心理的比赛,在六跳中把心态控制好,是非常重要的。”说完,他又补充了一句 “其实,我比赛也很紧张的。”他不好意思地笑笑,别过头去。

  决赛,周吕鑫以巨大优势夺冠后,他竖起指头,做出表示“1”的手势。之后,他解释说,自己并不是想表达拿到第一 ,这个动作是献给灾区人民的。“我希望他们能尽快从灾难中走出来,因为我们中国人民是最强的。”(搜狐体育 曾珍 何烃烃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吕鑫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