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挺穆帅再捧冠军杯 国米旧臣称莫拉蒂太软弱

    搜狐体育讯 曼奇尼的下课,对于很多国米球员来说,并不是坏消息。重返国米的阿德里亚诺在第一时刻表达了自己兴奋的心情,中场老将菲戈在接受葡萄牙《竞技报》采访时也表示,他相信国米可以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获得冠军联赛冠军。

  菲戈与曼奇尼之间的矛盾已经不是秘密,冠军联赛国米对利物浦,菲戈本被视为国米主场翻盘的秘密武器,但在第二回合,曼奇尼让菲戈在场边热身了近半小时,最终却没有派其上场,此后,菲戈便因“伤”彻底被曼奇尼弃用。

  菲戈与国米的合同5月份时就已到期,之前他曾表示,他与曼奇尼之间至少会有一人离开国米。穆里尼奥逼近国米,让菲戈重新看到了希望,他在接受家乡媒体《竞技报》采访时称:“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国米在和穆里尼奥谈合同,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员,只是还缺少一位伟大的教练,穆里尼奥可以帮助莫拉蒂实现冠军联赛上的突破,而我也希望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

  国米尚未与穆里尼奥正式接触时,菲戈就曾大赞穆里尼奥,称如果穆里尼奥决定出山,他会毫不犹豫的投奔到穆里尼奥麾下,现在穆里尼奥入主国米只是时间的问题,菲戈也十分期待能够在新赛季获得重生:“我和莫拉蒂之间的关系还好,但有曼奇尼在,我没的其他选择。现在国米将更换新的主教练,但愿莫拉蒂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

  曼奇尼下课后,很多业内人士都为其抱不平。国米官网的解释是,曼奇尼在冠军联赛后傲慢的态度,是其下课的主要原因。国米前主帅西蒙尼也认为,曼奇尼完全是咎由自取:“曼奇尼犯了一个错误,他在冠军联赛出局后那番不负责任的言语,注定了他将在夏天离开。俱乐部之所以没有在冠军联赛后没有立即宣布,是考虑到中途换帅的影响。我很了解莫拉蒂,其实他是一位很友善的主席,不过他有时候太软弱,并且会受到身边一些错误观点的左右。但这一次,他的决定并不应该受到指责。”(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菲戈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