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雄鹰主场憾折翅 天津外援素质低下激怒现场观众

  昨天晚上,NBL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青岛双星雄鹰男篮没有能够顶住压力,经过四节的苦战,最终以101:114主场惨败于天津男篮。本场失利后,双星男篮基本失去了争夺联赛头名的希望。天津队获胜后,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一位。

但比赛中,天津外援李·耐龙的低劣行径却让球迷对天津队

  战报:

  只差一点就翻盘

  刘明涛时隔1年重回主力阵容,他替代了脚部有伤的卢可明,与于高峰、谢忠杰、李光、麦考伊组成了先发阵容。开场后,天津队率先找到状态,7:0的开局让双星男篮有些措手不及。好在外援麦考伊内线强攻依然强硬,个人独得6分后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天津男篮多点开花的打法让主队陷入被动,直到首节还有1分50秒结束时,双星才依靠于高峰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在谢忠杰命中压哨三分后,双星男篮以37:32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双星男篮的防守突然失效,天津队内突外投,屡屡得分。分差很快被拉大,本场结束的时候,双星男篮已经以53:65落后对手12分。

  下半场比赛,双星男篮开始与对手展开拉锯战,小将孙晟玥成为球队的奇兵。不仅有外线命中三分球的表现,内线的防守也十分到位。而于高峰在末节一开始的三分球拉开了双星男篮最后反击的高潮。孙晟玥连得5分后,场上比分被改写为94:98,双星男篮只落后对手4分。但天津队没有慌乱,虽然外援李·耐龙在随后的防守中因为"伸脚握手"的恶劣行径被罚下场,但天津男篮还是以114:101拿到了这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特写:

  天津外援素质低

  熟悉NBL的球迷都应该知道李·耐龙。这位上个赛季还曾短暂效力于NBA黄蜂队的美国外援有着不错的实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却让青岛的球迷领略了他粗野低劣的另一面。

  在上场对阵河南队的比赛中,李·耐龙狂砍了50分,双星男篮针对这一强点在赛前做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防守计划。比赛中,无论是麦考伊还是谢忠杰都很好的限制了耐龙的发挥。球场上一直无法得到爆发的李·耐龙在比赛最后时刻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性子。在一次防守中,他与双星男篮9号刘明涛发生了肢体接触,裁判判罚刘明涛犯规后,李·耐龙依然不依不饶的要找对手报复。而当刘明涛友好的伸出右手和对手表示和解的时候,李·耐龙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不齿的举动:他居然伸出了自己的右脚!

  这样的低劣行径激怒了现场所有的人。球迷们的愤怒呐喊充斥了现场。裁判立刻将李·耐龙罚下场,而相信,篮协针对他的处罚也会很快。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张舰表示:"李·耐龙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们回去会严肃的教训他。"

  前景:

  双星冲A希望渺茫

  主场负于强敌,双星男篮主教练王伟力也是一脸无奈。他在赛后总结比赛的时候说道:"虽然球队今天输了,但我们的球员还是尽力了。应该说,今天我们也有机会,一度将比分追到了6分甚至4分,不过最后还是没能追上。输球的原因主要还是在技战术,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半场结束就让对方得到了60多分。"

  双星队目前战绩为3负1胜,想要夺取联赛头名的希望基本破灭。而天津队在获得这场胜利后继续排名联赛头名。这场失利给双星男篮带来的打击不小,王伟力也在赛后承认,自己的队伍与天津队还是存在实力上的差距。"我们在赛前也做了技战术的部署,但是比赛最终还是要落在个人的攻防能力上。开场阶段,我们的进攻不错,但在防守上,对方的7号和外援合计得了65分,应该说在内线防守上,做得不够理想,技战术的实施还有些不奏效的地方。"

  小将孙晟玥是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王伟力对于爱将没有过多的赞美之词。"孙晟玥刚上场的时候对于比赛的节奏把握不好,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表现还算不错。"本报记者 杜金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明涛 | 谢忠杰 | 麦考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