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专家一致力挺湖人夺冠 球迷看好科比超过贾巴尔

湖人VS马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湖人与凯尔特人已经站到了总决赛的战场上,东西部的两支冠军之师将作一个了断,角逐最后的王冠。ESPN就本次疯狂的总 决赛,作了一个调查,结果,ESPN的专栏作家一致认为湖人将最终拿到总冠军,同时有超过三成的球迷认为湖人在六场内击败凯尔特人拿到冠军,有两成的球迷则认为凯尔特人要杀到第七战方能击败湖人最终拿到冠军。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投票。

  在ESPN的八位专家里,全部认为湖人最终会在总决赛上击败强大的凯尔特人拿到冠军。其中,斯坦恩与阿波特认为,湖人将以4-1的总比分夺 冠,阿丹德、福德、霍尔林格、谢里丹和索普则认为,湖人将以4-2的总比分夺冠,而克里斯-布洛萨德则认为,湖人将以4-3的总比分最终击败凯尔特人加冕。

  在球迷投票的11项调查中,81.3%的球迷认为湖人的进攻强于凯尔特人,18.7%的球迷则认为凯尔特人的进攻更出色。在防守投票中,73.1%的 球迷认为凯尔特人的防守比湖人更出色。从这两项投票中不难看出,本赛季的总决赛就是最强的进攻对最强的防守。

  在板凳深度的调查中,湖人队的板凳队员受到了球迷的青睐,70.2%的球迷认为湖人的板凳深度胜过凯尔特人。从双方替补队员在季后赛的表 现看,其实凯尔特人的板凳队员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科比赢得总冠军,对他有多重要?其中64.6%的球迷投票认为这对科比非常重要,23.1%的球迷投票认为有点重要,只 有12.3%的球迷认为这无关紧要。

  在比赛到了关键时间,你希望把球交到凯尔特人三巨头的哪位巨星手里?61.3% 的球迷把手里的票投给了保罗-皮尔斯,22.6%的球迷投了加内特的票,只有16.1%的球迷选择了雷-阿伦。

  当然,不可避免的要谈到裁判。关于裁判在比赛中的判罚对系列赛赛果有多大的影响?47.1% 的球迷认为,裁判的判罚不会影响到系列赛的结 果,但是仍然有36.3%的球迷认为裁判会左右总决赛的结果,只有16.7%的球迷相信裁判是公正的。但是这并不影响球迷对总决赛的期待,湖 人队和凯尔特人会师总决赛,78.2%的球迷表示会关注比赛。

  关于两队的历史,53.5%的球迷认为凯尔特人最伟大的时刻是拉里-伯德统治的时代,而41.5%的球迷则选择了比尔-拉塞尔的时代。在湖人队方 面,44.9%的球迷认为魔术师时期的湖人是最伟大的时代,令人意外的是,科比时代的湖人获得了16.7%的投票,超过了贾巴尔15.2%的选票。 在双方的历史底蕴投票中,凯尔特人获得了58.7%的选票。

  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本次总决赛的最终结局。

  34.4% 湖人队4-2

  20.6% 凯尔特人4-3

  15.7% 凯尔特人4-2

  14.8% 湖人队4-1

  9.4% 湖人队4-3

  2.6% 湖人队4-0

  1.3% 凯尔特人4-1

  1.1% 凯尔特人4-0

  (本投票截至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4点,总共106,078名球迷参加投票。)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