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 山东三大学队角逐总冠军

  时报讯今日,2007-2008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将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隆重开赛。包括山东三支大学队在内的全国16支参赛球队齐聚宜昌,继续为中国大学生足球的最高荣誉而战。

  参加总决赛的16支队伍中,有来自北区前6名的队伍:沈阳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天津体育学院、青岛大学;有来自南区前5名的队伍:河海大学、东华大学、深圳大学、同济大学、湖北警官学院;上届四强队伍:三峡大学、山东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延边大学;以及总决赛主办单位选派的一支代表球队:武汉体育学院。


  本赛事作为中国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不仅在大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也为职业联赛培养出了几支优秀的球队和大批的优秀球员。北京理工大学于2006年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冠军的身份顺利晋级中甲联赛,并且在上个赛季成功保级。

  (费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