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热身山东十一运男足 吕征外援进球却被逼平

  时报5月31日讯(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国景涛)

  为备战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山东省十一运男子足球队近日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集中。今天上午,已经集训了4天的山东十一运男足在鲁能泰山俱乐部训练基地与鲁能一线队进行了集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最终2比2平逼平老大哥。


  今天的比赛开场后,年轻气盛的十一运小将与鲁能展开了对攻。山东十一运队虽然组队时间不长,队员们平时也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训练和比赛,但年轻的他们凭借积极的跑动以及顽强的拼抢,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并由来自鲁能足校的张利峰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前,泰山队由吕征扳回一球。下半场开场后不久,泰山队外援鲁西阿诺劲射将比分反超。由于刚集训不久,体能成为制约十一运男足小将们发挥的瓶颈,到了下半时后半段大多数队员已经体力透支,但他们还是由于帅顽强地将比分扳为2比2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