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巴西体操名将莫斯科再夺金 攻克新难度威胁程菲

威胁程菲的巴西美女热吉
威胁程菲的巴西美女热吉

    搜狐体育讯 在5月30日的体操世界杯莫斯科站的比赛中,巴西著名体操运动员热吉在女子跳马比赛中发挥出色,与俄罗斯的帕弗洛娃并列获得该项比赛的冠军;而巴西男子体操领军人物迭戈•海波里托在自己的强项自由操中也收获了一枚银牌。

  热吉是巴西体操的象征性人物,由于掌握了高难度的跳马动作,她也被巴西媒体认为是巴西体操运动员中夺冠呼声最高的一位。在本届莫斯科站的跳马比赛中,热吉获得了14.750的分数夺得冠军,这也是巴西队在本站比赛中所收获的唯一一块金牌。巴西体操的领队在接受采访时对热吉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热吉正在攻克新的跳马动作和自由体操的新编排,尤其她的跳马新动作非常值得期待,在之前的国际比赛中,她从未用过这个动作。”

  本站比赛是巴西男子体操的领军人物海波里托在右膝手术后参加的首次比赛,在自由体操比赛中,海波里托也表现出了较好的状态,以15.525分获得自由体操银牌。对此,海波里托给自己的评价是:“我认为自己的伤势恢复得很不错,3月底,我刚刚做完右膝的手术,手术后一个星期,我又染上了登革热,这次能获得银牌,我对这个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这也给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我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据海波里托透露,他目前也在为北京奥运会的自由体操重新编排动作,届时他的起评分可以达到16.90分。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