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媒体齐赞巴拉克表现 防守表现依旧令人担忧

    搜狐体育讯 凭借巴拉克的完美表现,德国队最终在主场2-1逆转塞维利亚,捍卫了欧洲杯夺冠最大热门的尊严。赛后,德国媒体对巴拉克的表现也是予以了高度称赞。

但同时,他们也对德国队在近来两场热身赛中所暴露出来的防守问题感到担忧。

  德国各大媒体纷纷在赛后的标题中对巴拉克赞不绝口,“德国队依旧依赖巴拉克”,“巴拉克带来胜利”,诸如此类的标题比比皆是。他们称赞巴拉克依旧是德国队的重要保证,他也在本场比赛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带给了德国队一场久违的胜利,为球队即将开始的欧洲杯之旅奠定了良好基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巴拉克也说道:“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球队十分重要,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但另一方面,对于德国队在本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防守不足问题,德国媒体还是表示了担忧。德国Sport1网站赛后便指出: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欧洲杯开始前的这一周仍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两名中后卫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在本场比赛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尤其是那粒丢球,他们被对手轻松突破并成功反越位,莱曼面对这粒单刀球也是无可奈何。赛后德国名宿内策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也指出:“我希望这只是他们两人的身体原因,他们一定要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而在展望下周就将开始的欧洲杯时,德国媒体还是普遍充满信心,他们认为经过这两场热身赛之后,德国队逐步进入了比赛状态,这对他们迎接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也是一个重要的保证,但在接下来一周,勒夫还有许多工作要完成,尤其是加强对防守的改善,不然在欧洲杯上,波兰和克罗地亚等球队给德国队制造的麻烦恐怕不会比塞维利亚和白俄罗斯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