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中澳之战罚失点球心有余悸 国足多哈苦练任意球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中国国家队在多哈进行了中卡之战前的适应训练。这也是国足抵达多哈后的第一次室外训练。训练中,杜伊着重进行了点球训练,在中澳之战中罚失点球后,国足显然是心有余悸。

  本次训练历时将近1个半小时,不过训练中,杜伊并没有安排阵容演练以及战术打法训练,国足球员是在一片轻松的气氛中进行的,在经过一番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后,杜伊与福拉多将球队分成两批,一部分球员在福拉多的带领下进行角球、任意球的进攻演练。而杜伊所带的一部分球员的训练内容则是角球、任意球的防守,可见杜伊在训练中将进攻与防守放在了同等重要的位置。在训练中,郜林、李玮锋等球员状态奇佳,都打进了非常精彩的进球。随后两边的球员都进行了点球训练,显然杜伊依然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罚丢点球心有余悸,而球员们的点球命中率出奇的高。精神状态、身体状态也显然被调动了起来。

  为了应付卡塔尔多哈潮湿炎热的天气,此次国足出征还为国脚们准备了一个对付高温的秘密武器——冰背心,据说冰背心能让国足球员穿上后迅速降低体温,达到抵御高温和迅速恢复体力的作用。在昨天的训练中,冰背心也终于揭开了它的面纱:这种背心呈蓝色,背心里有几根细细的水管相连,流淌着蓝色的液体,而且这种液体是保持17℃的循环水,在30秒内就能迅速降低体温,达到抵御高温和迅速恢复体力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