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战湖人落下踝伤难愈 马刺关键先生誓言参加奥运

湖人VS马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马刺被湖人淘汰,其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超级第六人吉诺比利有伤在身,无法发挥出真正的水平。现在,阿根廷国家队也在担心,担心吉诺比利在2008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无法为国效力。

  目前,吉诺比利还在圣安东尼奥,他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脚受能尽快痊愈,以便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征战北京奥运会,捍卫 阿根廷的荣誉。2004年的时候,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男篮在雅典奥运会半决赛击败美国梦之队,最终进入决赛并拿到奥运会冠军。“那就是我正在期待的事情,当然,我也希望能做好准备,尽力保证健康。”当地时间周六,吉诺比利接受采访时说道。

  但是在7月份前,吉诺比利不会跟随阿根廷国家队训练,换句话说,阿根廷妖刀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养伤,北京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开幕 。“昨天,我进行了注射,给伤消肿。他们告诉我,需要一个礼拜的时间恢复,完全好起来需要10天。”吉诺比利说道,“因此,我非常信任他们,我认为我可以完全康复。”

  吉诺比利的伤是左脚踝,是在季后赛开始的早期受的伤,这大大的限制了他在西部决赛对湖人时的发挥。打太阳的时候,他平均可以轰下18.2 分,与黄蜂的比赛里平均能砍下21.3分,让马刺保持了充足的火力。但是在与湖人的战斗里,他的平均得分下降到了12.6分。马刺仅仅抵抗了 五场卫冕失败,与吉诺比利的发挥有着直接关系。本赛季,他凭借着场均19.5分的表现当选最佳第六人,成为马刺队内的得分王,让球队在比 赛里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后续力。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在休赛期间,他总是担心球员的身体状况。“他(吉诺比利)肯定会痊愈的,他会按照预期的时间恢复,”波波维奇 说道,“今天,我们已经和马努一起开始了那个过程,在接下来的四到五个礼拜他的脚踝都需要恢复。显然,在季后赛期间这些都不是我们能 做的事情,如果我们能这样做,我们就会非常出色。但是,他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康复。”

  “我想,一旦康复,那他将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征。那可能会是很棒的事情,因为不管怎样,这些小伙子们总会在夏天打比赛,但是这也增加了受伤的可能性。”波波维奇还是担心队员的身体。奥运会结束后,吉诺比利将得到几个礼拜短暂的休息时间,然后又要投入到紧张的NBA新赛季里。

  但是无论如何,阿根廷都希望吉诺比利准时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2004年阿根廷击败意大利拿到金牌的比赛里,吉诺比利贡献了16分6助攻。2008年北京奥运会阿根廷寻求卫冕,怎么能少得了阿根廷妖刀?(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