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2018世界杯欧洲最可能 布拉特关闭亚洲申办之门

  本报讯 昨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出席FIFA大会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尽管澳大利亚等国家希望申办2018年世界杯,但是在2022年之前,澳大利亚将不太可能有机会。并且,布拉特将2018年最有可能举办世界杯的国家圈定在了欧洲。

因此,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澳两大洲国家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梦想很可能将随着布拉特口风的变化而落空。

  在亚澳两大洲国家中,澳大利亚和中国是申办世界杯比较踊跃的两个国家之一。其中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以及澳大利亚足协主席法兰克·洛伊都公开表示将全力申办2018年世界杯。而在更早之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向布拉特试探了中国申办世界杯的可能性。

  不过在本次大会上,布拉特公开表示:“由于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都已经落户于南半球,因此在南半球再次选择国家来承办2018年世界杯是非常困难的。2018年世界杯将更有可能在欧洲举行。”布拉特表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