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总奖金接近世界杯 夺冠最多可得2300万欧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6月8日凌晨零点,2008年欧洲杯将由瑞士队和捷克队上演揭幕大战。目前各支即将参加欧洲杯的球队,都在进行着最后热身。凭借着迪纳塔莱的梅开二度和卡莫拉内西的进球,意大利队昨日3∶1完胜比利时队,蓝衣军团正在努力成为第3支在夺取世界杯后,马上又称霸欧洲的球队。

  不仅仅是荣誉,足球的商业化味道已越来越浓。今年欧洲杯奖金是创纪录的,16支球队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会全力以赴进行“抢钱运动”。本届欧洲杯欧足联将提供总计1.84亿欧元的奖金,比上届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的1.29亿欧元有了大幅度提升。

  只要能打进欧洲杯,每支球队就能获得750万欧元的奖金。小组赛每赢一场球,球队就可得100万欧元,打平的奖金是50万欧元。而如果出线,就会有200万欧元的奖金。

  比赛越往后,奖赏越多,诱惑越大。参加1/4决赛的球队可获200万欧元的奖金,打进半决赛又可拿到300万欧元。打入决赛意味着有450万欧元入账,而如果最终夺冠,将获得75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如果夺冠的球队小组赛三战全胜的话,那么他们本届欧洲杯上将能够赢得总计2300万欧元!

  尽管参赛球队只有世界杯的一半,参赛球队的规模也只局限在欧洲一个大洲,但欧洲杯在奖金上的额度已经逼近世界杯。德国世界杯的奖金创造了纪录,比韩日世界杯多了38%,达到了1.9亿欧元。不过欧洲杯冠军的奖金将让世界杯冠军非常眼红,因为世界杯冠军的奖金为1573万欧元,比欧洲杯冠军少了近800万欧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