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总决赛提前吸引世界关注 加内特:就像昨天一样

  尽管总决赛要到下周才开始,但是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两支球队身上。加内特说:“我感觉这一切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加内特接着说,这是上世纪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黑白对决的延续。“这太难以置信了,当我们在年初与湖人队比赛时,气氛极其热烈,赛后我对队员们说:‘小伙子们,如果我们再碰头那将太完美了。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而再碰头只能是总决赛,这是我最关心的。

  美联社:凯尔特人队凭借皮尔斯和加内特的末节的爆发,最终以89:81击败了活塞队,三巨头合砍60分确保绿衫军用了六场比赛就提前结束了这个系列赛。文章认为凯尔特人队将翻过旧的历史,迎来另一个对手湖人队。

  NBA官方网站: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赛程之后,凯尔特人队急需养精蓄锐,以便对付科比率领的湖人队。与此同时,活塞队的六年辉煌被终结,过去六年里活塞队连续进入东部决赛,其中2004年也揽获了总冠军,但是今年他们在东部决赛当中被凯尔特人队淘汰出局。

  ESPN:赛后ESPN认为,尽管比卢普斯本场打出了季后赛最高的29分,汉密尔顿也有21分进账,但是他们的其他队友在关键的时候“沉默”了下来,导致凯尔特人队翻盘成功。特别是拉希德·华莱士手感全无,全场12投2中仅得到4分,另外还背上了3次失误和5次犯规。这个赛季结束后,华莱士与活塞队教练桑德拉斯恐怕就得告别活塞队了。活塞队黯然告别了这个赛季,与此同时波士顿王朝的复辟接近成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加内特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