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多哈客场抢分心昭然 杜伊打破主力替补界限

   本报讯(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昨晨,国足在多哈开始了抵达卡塔尔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场地立志体育学院训练场并不封闭,因此国足、国奥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干脆安排球队进行了进攻战术演练,客场抢分的意图非常明显。

为了战前保密,杜伊科维奇有意打破了主力和替补的界限进行训练。

  训练结束后,杜伊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前两场比赛我们没拿到应得的分数,这里有运气的因素。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就是要抢分,卡塔尔是我们小组出线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我们要进攻,要打攻势足球。当然,我们不会贸然进攻,会追求攻守平衡。”

  另外,北京时间昨晨,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宣布了23人大名单,可以让国足上下心安的是,23人大名单中被亚足联停赛的埃莫森榜上无名。

  又讯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中,韩国2∶2战平约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