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选秀瞄准两小前锋 亚历山大誓与阿联做死党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雄鹿新任总经理哈蒙德表示他希望补强小前锋这个位置。为此他正在积极的做着准备,在本周五的NBA选秀前训练营两个最好的小前锋来自雪城锡拉丘兹大学的丹特-格林(2.08米103公斤)和西弗吉尼亚大学的乔-亚历山大(2.03米104公斤)都已经答应在6月8日接受雄鹿的试训。

  丹特-格林曾在锡拉丘兹大学打了一个赛季,场均17.7分7.2个篮板,他是一个具有爆发了的得分手。

对他的预测的选秀顺位为首轮7到14顺位,雄鹿握有首轮第8顺位的选秀权。“密尔沃基是我试训的第一个球队,”格林说:“我非常兴奋,我将展示我所能做的。”这位出生在德国柏林随后移居美国的小伙子在谈到自己未来的模板时说。“有点像麦迪、也有点像拉沙德-刘易斯。”

  亚历山大出生在中国的台湾省,此后居住过很多地方,从10岁到16岁他和父母居住在北京,这让他学会了说普通话。亚历山大表示他希望加盟雄鹿,之后用普通话和易建联打招呼。“易建联和我将紧密联系。”亚历山大说。

  亚历山大在西弗吉尼亚打了三个赛季,每个赛季都有明显的进步,场均16.9分6.3个篮板,上赛季他的命中率高达47%,中距离投篮功夫了得,这使得他的选秀前景非常乐观,但是在表演扣篮时他暴露了自己运动能力不强的特点,除了雄鹿,他将去纽约尼克斯试训,尼克斯拥有首轮第6顺位选秀权。

  除了易建联,亚历山大表示雄鹿的主教练斯科特也是吸引他的一个因素,“我喜欢为要求严格的教练打球,他们能激发我的潜能,这让我非常兴奋,去告诉斯科特我愿意为他打球。”

  除了这两位小前锋之外,威斯康星大学的大前锋布莱恩-布奇也引起了雄鹿的主意,他也是一个投手,“我希望能投更多的球,但我想得有点简单,我只关心胜利,这是我现在和将来要做的事情。”

  顺便说一下,布奇是这次选秀营中最聪明的一个,他在威斯康星大学得到了自己的学士学位,在所学的5门课中全部得“A”。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易建联 | 格林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