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巨头点6大中意前锋 最低身价也要3千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1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托

  签下赞布罗塔,AC米兰得到了加利亚尼所说的“重要的后卫”。现在,轮到那个“重要的前锋”揭开神秘的面纱。就在5月31日接受采访时,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承认马上会有1名重要的前锋加盟红黑军团,并且他还点出了6个名字。

  此前AC米兰已经回购了博列洛,但这显然不够。在5月31日参加一次商业活动时,加利亚尼再次谈到前锋问题,他说:“无论如何,我们都得正视没有参加冠军杯的事实。由于吉拉迪诺的离开,我们现在很明显的还需要另外一个前锋。”

  随后加利亚尼提到了6个前锋的名字:“埃托奥是我们渴望得到的目标,安切洛蒂也希望他能够加盟。拉波尔塔并不介意埃托奥未来的东家是谁,我们或者国际米兰都可以,只要能满足转会费。他提出5000万欧元,不过这实在是太贵了。在我们感兴趣的其他前锋当中,欧洲最好的前锋都是我们的候选,包括德罗巴、阿德巴约、戈麦斯、本泽马和罗纳尔迪尼奥。”

  其实不只是埃托奥的5000万欧元,其他5名球员的身价也没有低于3000万欧元的。切尔西为德罗巴定价3500万欧元,阿森纳为阿德巴约的离开开价3500万欧元,斯图加特的戈麦斯相对便宜,但也要3000万欧元,里昂主席奥拉为本泽马开出的身价更是高达5000万欧元,至于小罗,巴萨的报价也是3500万欧元。

  加利亚尼还特别谈了小罗与已经加盟的博列洛:“这6到7名球员,身价都是难以置信的高,小罗是他们其中之一吗?是的。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博列洛,他打进了19球,比阿毛里还多。不过为了赢得联赛冠军,我们还需要一个重要的前锋加盟。”(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