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决赛动态

火箭专家力挺湖人夺冠 科比为捍卫球队历史而战

湖人VS马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VS湖人,常规赛的东西区冠军在一起争夺今年的总冠军,这样的结果对于球迷们来说真的非常刺激。这两支均有着彪炳历史的球队谁将会最终胜出?著名的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根今日撰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湖人最终将以4-2淘汰对手,捧得本赛季的总冠军,编译如下:

  很多球迷们都有很深的怀旧情结,特别是我们这一代人更是这样。相比于现在的那些年轻的球迷们,我们更多的了解NBA早期的那些传奇人物和王朝故事。这就是我们更怀旧的原因。

  湖人VS凯尔特人,这样的对决真的让人兴奋。是的,这样的结局让人似乎恍然回到了过去,回到了当年的张伯伦VS拉塞尔、“魔术师”VS“大鸟”的争雄年代。球迷们都在津津乐道的讨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就连一向沉稳的保罗-皮尔斯,也情不自禁的在客队更衣室里高唱“击败湖人”,要知道他年轻时可是湖人队的球迷。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幸福的像生活在梦中。

  NBA也在为即将开打的总决赛玩命宣传,但得承认,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纯粹的商业推广,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联盟和那些超过40岁的球迷们一样,对凯尔特人和湖人的对决结果感到激动,这也许会让年轻的球迷们感到不可理解,但事实就是这样。

  不管是谁笑到了最后,但一个事实不容改变:算上本赛季湖人和凯尔特人两支球队正好联手赢下了NBA历史以来62次总冠军的一半次数。也就是说,湖人和凯尔特人占据了总冠军历史的半壁江山。了解了这个数据,你也许就会知道上面我所说的“幸福的回到了梦中”的原因。

  如果湖人最终登顶,那湖人获得的总冠军次数将只比凯尔特人的16次少一次。这会让科比和他的队友们更加卖力更有动力的去对待比赛,当然加内特和他的队友们也会为捍卫凯尔特人的历史荣光全力以赴。

  所以,这让我们对今年的总决赛充满了期待。比赛还要有几天才开打,这样很多球迷感到迫不及待。一个公认的事实是,NBA更愿意看到有历史荣耀底蕴的球队赢得更多的总冠军,这会让NBA联盟感到自豪。当然,这样的心情可以理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那些领导头头们何尝不是这样。

  ESPN开始大肆的宣传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并适时的推出了60年代所向披靡的凯尔特人王朝和80年代风光无限的湖人王朝的传奇回忆。球迷们将会被这些宣传唤醒尘封已久的记忆,回到那他们认为是最好的王朝年代。

  当然,饱含怀旧色彩并不能改变一个事实--这是常规赛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巅峰对决。他们是目前联盟最好的球队。怀旧的感觉是美好的,但我们更应该憧憬未来。毫无疑问,这个总决赛将会是一场伟大的豪强对决,值得每一个球迷好好珍惜。不过我个人认为,湖人还是会技高一筹笑到最后,他们的确是季后赛里表现最好的球队,也是总冠军得主的最好选择。

  所以我预测,湖人将以4-2淘汰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