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根宝感叹昔日弟子"送"3分 安慰魏大侠别太激动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当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后,徐根宝长长地舒了口气。几秒钟后,才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的同时,根宝望着场上正在庆祝胜利的东亚小队员,对着身旁的范志毅,语义深长地说道:“这是弟子给的3分啊。

  “你看,魏群、孙博伟、秦勇,他们以前都是我在国奥队、国家队带过的队员,这场比赛我们赢了,从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弟子给了师傅3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根宝不忘提及自己曾经的弟子。

  上半时结束前,四川队21号滕彬铲伤曹赟定,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这个判罚也引起了四川队教练员和队员的集体不满。看台上的魏群见状也一头冲进了场内,与场上的裁判发生了激烈地争吵,甚至一度招呼本方队员罢赛。在其他教练的劝说下,球员最终留在了场上,但情绪依然激动。“小范,你去劝一下魏群,叫他下半时坐到我旁边来。”眼看场上形势不对,徐根宝马上叫范志毅劝阻一下情绪激动的魏群。而与魏群私交不错的范志毅,也将魏群一把“拉”回了场下。

  赛后,魏群第一个跑上来与自己的恩师打招呼。而徐根宝也拉着自己爱徒的手,语重心长地说:“魏群啊,你还是老样子,别那么激动。”对于恩师的“批评”,魏群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徐指导你放心,有你在我们咋敢啊。”两人就这样握着手交谈着,一直到电梯来了,才话别。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