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埃莫森无缘23人中国放宽心 乌拉圭雇佣军成大患

  停赛后现身卡塔尔队训练场的埃莫森,曾经引起坊间的一阵猜测,但是卡塔尔队近日公布的23人名单,已经可以让中国队彻底放宽心。在主教练福萨蒂公布的23人名单中,被亚足联紧急叫停的埃莫森榜上无名。

  由于其上场资格上的问题被中国记者翻出了老底,在与伊拉克队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巴西人埃莫森,十天前被亚足联宣布停赛。

对于停赛的理由,亚足联方面并没有阐述,而上月27日结束的悉尼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也没有对埃莫森一事作出任何解释。与此同时,埃莫森却在本周初出现在了卡塔尔队的集训营地中,这也引起了中国方面的种种猜测。但最终,埃莫森参加中卡之战的可能性被证明为零。

  卡塔尔队在结束了上月30日晚的训练之后,主教练福萨蒂随即宣布了中卡之战的一份23人大名单,留用的23人名单中,绝大多数都在最近与科威特队和黎巴嫩队的比赛中出场。在这份23人名单中,包括中后卫马库尼、前卫法比奥和前锋塞巴斯蒂安·金塔纳三大外援,另外效力于葡超的海归侯赛因·亚塞尔也在其中。

  据卡塔尔记者透露,卡塔尔足协之前还在为埃莫森做最后的努力,但在营救确定失败之后,福萨蒂也随即作出了彻底放弃埃莫森的决定。目前,卡塔尔队正集中在首都多哈的一处球场进行封闭训练,前段时间的两场热身赛当中,卡塔尔队先是1比1战平科威特队,然后又以2比1取胜黎巴嫩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队的这三个进球,全部来自来于乌拉圭的“雇佣军”前锋塞巴斯蒂安·金塔纳。在埃莫森停赛之后,塞巴斯蒂安·金塔纳无疑将成为国足看防的头号人物。

  “塞巴斯蒂安参加的两场比赛,包办了球队的三粒进球,显示出非常出色的状态,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为他创造机会,让他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卡塔尔队主帅福萨蒂在动员球队时表示。按照计划,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11点,中国队和卡塔尔队将在多哈的万豪酒店举行赛前联席会议。会上,两队将递交参加本场比赛的最终18人名单。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萨蒂 | 塞巴斯蒂安 | 单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