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八一输球更惨遭多张黄牌 球队遭遇空前人员危机

  失利的结果只是丢掉三分,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从八一队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来看,队员已经完全进入到了比赛状态。但遗憾的是,南京一役八一队不仅输了球,更为严重的是他们付出了多张黄牌的惨重代价却没能换来任何东西,回到主场他们将面临前所未有过的人员危机。


  就像李晓赛前所说,对于像江苏舜天这样的中甲强队,八一队上下都是憋足了劲要拿下的。虽然比赛的过程也体现了八一队球员的求胜欲望,但是这种“鱼死网破”的拼争则导致了更加严重的人员伤停。顾中庆老伤未愈拼了全场,导致伤情恶化。而下轮他可能还要持续带伤上阵,因为球队目前可用的后卫非常有限。另外,王涛和队长刘俊威都吃到黄牌,累计三张下轮自动停赛。加上依然处于停赛期的伦巴和曲少言,下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剩下能够上场的后卫只有赵晏平等四人。(记者石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