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公牛前锋恐面临牢狱之灾 阿诺曾被球队寄予厚望

  公牛前锋诺阿因藏有大麻而被佛罗里达州警方逮捕。警方透露,诺阿是在当地时间5月26日凌晨1点50分被捕的。

  当时诺阿手拿一个盛满了琥珀色液体的塑料杯子走在人行道上,经检查,杯中液体为酒精类饮品,这一行为违反了加内维里市禁止在公共场合持有已打开的酒精类饮品的城市法律。

警方将诺阿带回警察局做进一步调查时,又在诺阿的衣兜里搜出了大麻。

  按照此类事件的例行程序,诺阿在签署了一份文件后被释放,等待法庭审理。由于持有大麻,等待他的有可能是6个月的牢狱之灾和500美元的罚款。

  公牛队发言人霍兰姆表示,球队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对于诺阿在周末的行为“极度失望”,同时,在有更多信息之前,公牛队不会再对此事发表更多观点。

  诺阿曾是佛罗里达大学的球星,连续2年带领球队获得NCAA冠军。去年,他在第一轮第9顺位被公牛选中,在上场的7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6.6分和5.6个篮板。不过诺阿的新秀赛季过得并不顺利,由于质疑球队的职业精神,他顶撞队友,公开批评球队,因此被教练禁赛一场。诺阿不服,公牛队还进行了一次内部匿名投票,最终投票的结果是禁赛两场。

  诺阿在进入联盟时曾被寄予很高希望,但是他并没有在新秀赛季有所突破,也没能入选最佳新秀的两套阵容。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