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纽约大奖赛女飞人大战 坎贝尔10秒91破赛会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2008国际田联纽约田径大奖赛开幕,在女100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名将、世锦赛冠军坎贝尔以10秒91的破赛会纪录成绩夺冠。

这个成绩也是今年截止到目前的世界最好成绩。2007世锦赛亚军威廉姆斯获第四,美国的霍克以10秒94获得第二,另外两位美国名将菲利克斯和爱德华兹仅分别位列第五和第七。

  之前的赛会纪录也是由坎贝尔保持的,那是在去年的纽约大奖赛上她跑出的10秒93的成绩。

  参加今天比赛的共有9位选手,其中七位美国运动员,另外两位是牙买加选手。而且,今天的这场女子100米较量绝对是世界级的,2007年大阪世锦赛的前四名都参加了比赛。其中坎贝尔和威廉姆斯是一对冤家,世锦赛上两人成绩一样,仅靠些微差别才分出胜负。

  今天的风速是0.9米/秒,虽然天气下过雨,但是气温和跑道都还好。在比赛中,坎贝尔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10秒91的成绩力压美国帮。在离北京奥运会还有10周的时候,这个成绩无疑给坎贝尔以更强的信心。

  赛后坎贝尔很高兴:“我的目标就是比去年跑的更好,我也做到了,今天的成绩我很高兴。”在去年大阪世锦赛上,坎贝尔以11秒01获得冠军。

  表现令人失望的是世锦赛亚军威廉姆斯,虽然她11秒13的成绩书写了自己今年的最好成绩,但是第四的成绩与她的死敌坎贝尔相比,无论是名次还是成绩都有不小的差距。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