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生死战杜伊押宝定位球 朱挺郜林成头号抢点先锋

  昨天凌晨,中国队在卡塔尔足协的“aspire”基地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首堂训练课。在世界杯预选赛生死战还剩下两天之时,杜伊把“宝”押在了定位球上,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国足疯狂演练了角球、任意球和点球三大秘密武器,这样国足的定位球破敌的战术浮出了水面。
杜伊也直言不讳地表示:“既然我们有罚球手和身高,干嘛不利用自己的优势呢?”

  在一个半场进行的角球训练中,中路抢点的多是防守型选手,主要有李玮峰、张耀坤、王霄、张帅、孙继海等头球出色的球员在中路抢点冲顶,可能因为是抵达卡塔尔的第一堂训练课,国脚们都显得很兴奋,尤其是李玮峰的状态神勇,三次在中路冲顶成功。

  另一块半场,杜伊率领大部分中前场球员也没有闲着,苦练禁区前两侧的任意球,其中最近状态不错的蒿俊闵成为主要的罚球手,任意球往后点罚的次数比较多,朱挺和郜林成为主要抢点的球员,两人不时地做出卧身抽射等高难度动作,但显然杜伊还是不满意,居然还对大家吼着,“态度一定要认真”。最后阶段,国足还训练了罚点球,不过这次开小灶的只有郑智、肖战波和蒿俊闵三位球员,毫无疑问他们已经被杜伊钦点为国足的三大点球手。

  昨天还有一个关于中国队的利好消息,在卡塔尔队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被亚足联停赛的埃莫森榜上无名,这样他将肯定无缘6月2日的比赛。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峰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