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首胜东亚突破自我 闪电进球沪小将一战成名

  期待已久的胜利,在几经反复的赛程调整后悄然而至,整个比赛的过程一如去年乙级联赛决赛的翻版,只是此时此刻,拿到征战中甲联赛以来第一个3分,对根宝和他的“中国曼联”实在是太重要了——昨天晚上,上海东亚队在主场金山体育场以2比1艰难拿下四川队,取得赛季首胜。

拉开和榜尾北京宏登的积分差距,也让他们大大松了一口气。

  昨晚的比赛是本赛季第八轮中甲赛事,因为汶川地震的影响,赛程几经调整,最终将本轮比赛的沪川之战推迟并互换到上海主场。在此之前上海东亚仅四平二负(有一轮轮空),而且上一轮主场输给了同为乙级升班马的安徽九方,让小将们暗暗着急。本轮赛事前一天,徐根宝亲自压阵督促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解决两个门前问题,一个是进攻中把握门前机会进球,一个是防守中不让对手在门前获得机会而失球……”显然他对中前场攻击线的调配大大费了一番神,最后起用16号战怡麟加强中场被证明为一步好棋。而不为人知的是,赛前训练,队中的中场核心曹赟定因为缺乏团队配合精神而被根宝点名怒斥。

  开赛仅23秒,四川队就被战怡麟偷袭得手。此后四川队不断加大对抗力度,并在上半场结束前重伤了此役拼抢积极的曹赟定,导致其下场。四川队21号滕彬因此被红牌罚下。

  下半场四川队的强硬对抗还在继续,并获得良好机会将比分扳平。眼看着3分又要和主队擦肩而过,在下半场后半阶段,小个前锋武磊突破对手禁区插入,导致四川队后卫无奈犯规将其放倒,队长王佳玉一蹴而就射进点球,最终比赛以主队2比1胜出结束。

  此前东亚队虽然年轻、缺少经验,但与对手的比赛并不落下风,几次失利都是久攻不下心理压力过大,结果被对手反击。一旦取得3分,跨越这个心理关,加上进入赛程比较密集时期,他们还是有可能迅速调整提高,会以更加放松的心态去迎接下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