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黄蜂主帅表现令老板满意 斯科特:我不想抢银行

  NBA年度最佳教练拜伦·斯科特在本赛季结束后有权买断自己在黄蜂队剩余合同,但是斯科特表示他并不想离开黄蜂。“我更希望能够在这里留下来,除非发生什么不可预知的事情。”

  5月22日,黄蜂队老板希恩、球队总裁韦伯、总经理鲍文和斯科特一起召开了黄蜂队本赛季最后一个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球队夏天的一些具体计划。

  目前,斯科特的年薪是350万美元,黄蜂队的大老板乔治·希恩表示,他准备给斯科特提供一份合理的续约合同,从而让斯科特跻身联盟高薪教练的行列。

  希恩对斯科特的工作成绩寄予了极高的评价,“斯科特为我们做了极为显著的工作,在他之前,球队处于动荡不安中,我们聘请过很多教练,我希望能够有人留下来。我不想做愚蠢的事情,我会竭尽所能,为他提供一份合理的合同,让他能够留下来。”

  2004-05赛季斯科特接手黄蜂之前,黄蜂三个赛季换了三名教练。在斯科特执教黄蜂的第一个赛季,可供斯科特调配的是一群日薄西山的老家伙,最终,黄蜂常规赛的成绩只有18胜64负。2005年,黄蜂选中了新秀克里斯·保罗,由于遭受飓风袭击,黄蜂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迁往俄克拉荷马城,但是新人保罗崭露头角,黄蜂的胜场数提高了20场。上个赛季,黄蜂以微弱的劣势被排除在季后赛之外,今年,他们回到新奥尔良主场,在竞争激烈的西南赛区拔得头筹,并创造了队史上最高的单赛季56胜。

  老板希恩一再提到“合理”一词,实际上,5月22日新闻发布会举行之前,总经理鲍文与斯科特的经纪人通过电话商谈合同事宜,不过目前双方仍未就合同的金额达成一致,双方都表示,他们的谈判仍在进行中。

  不过目前,球队更需要考虑的是保罗的合同问题。下个赛季是保罗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2009年夏天,保罗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希恩同时也提到,对于保罗,球队也将优先考虑与其续约,7月1日签约日开启之后,与保罗经纪人的谈判将成为球队的头等大事。经过3个赛季,保罗已经成为球队新的领军人物,经纪人很有可能将会为保罗争取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球队希望能够在这个夏天解决与保罗的续约问题,如果在明年夏天保罗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再来讨论这个问题,球队会陷入被动。

  之所以将留住斯科特的任务排在留住保罗之后,希恩认为,“为了让队员们有所进步,斯科特很努力地做了很多工作,如果我们能付给他其他球队提出的价钱,他为什么要离开呢?”

  在这一点上,希恩说的没错。斯科特的要求听起来也并不过分,“我并不是想抢银行,我希望得到的比联盟薪水排在第5、6名的教练还要低一点。”

  目前联盟薪水最高的教练是湖人队的“禅师”杰克逊,年薪1030万美元,排在第二位的是勇士队的老尼尔森和刚刚入主纽约尼克斯的德安东尼,他们的年薪都是6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