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儿童震后被埋20小时感动姚明 将获大姚签名篮球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姚明健康的形象深入人心,是众多少年儿童心目中的偶像。6月1日上午10点,姚明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全国的小朋友,尤其是灾区的小朋友聊天谈心,共话成长中的烦恼与快乐。

  电台通过提前录制的姚明的开场白向小朋友们致辞,姚明说:“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虽然我在美国,但我很惦念你们,希望能带给你们快乐。”

  姚明随后接听了第四个灾区儿童的电话,是一位来自映秀小学11岁的袁姓同学,这位昨天还身患重感冒的儿童声音还很嘶哑,他先问姚明:“你可以给我一个亲笔签名的篮球吗?”

  姚明表示他已经给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签名。他说:“可以啊。你是不也是着凉了?一定要注意身体啊。”

  随后主持人向姚明介绍了这位小朋友的情况,这位同学在地震后曾被埋了20多个小时,非常勇敢。

  姚明表示非常钦佩这位勇敢的小朋友,并给予他进行了鼓励。

  而这位小朋友在心愿达成之后,非常开心,随后又为还在养伤的姚明加油鼓劲,说:“希望你早点儿回到篮球场,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