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塞拉八日内三夺赛段冠军 激动意大利人语无伦次

  北京时间昨晚,环意自行车赛进行了第20赛段的争夺,最终来自CSF职业车队的意大利本土车手埃曼努埃尔-塞拉笑傲群雄,拿下了20赛段,也是本次环意自行车赛最后一个爬坡赛段的冠军,更令人赞服的是,这是塞拉八天以来第三次称雄赛段。

  第20赛段从罗威塔到蒂朗岛,全长224公里,其中包括两个一级爬坡点和一个二级爬坡点,这样的赛道对于擅长爬坡的塞拉显然更为适合。不过从一开始,塞拉并没有迅速进入第一集团,而是选择在最后30公里处发力,但这也足够意大利人保持他的优势,冲线时他的时间足足比第二名、来自Diquigiovanni车队的同胞吉尔伯托-西蒙尼快了1分4秒的时间。

  无疑,这是属于塞拉的一天。“我还能多些什么呢?我已经激动的说不出来话了!”意大利车手说道,“我的车队表现得非常好,我现在的情绪很高,我想今天我的表现非常不错!”

  西班牙车手罗德里格斯获得第三,意大利车手理查德-里科第四,粉衫保有者康塔多第五位冲线。

  在20赛段的争夺中,最失意的车手莫过于迪-卢卡。这位2007年的环意冠军在第一个爬坡点出现状况,而本赛段过后,他与康塔多的时间差距也从之前的21秒钟拉大到了4分18秒,已经无法对冠军发起冲击。

  这样,目前的总成绩榜上,唯一可能对康塔多的粉衫发起挑战的只有落后其4秒的里科。如果康塔多能将现在4秒的优势转化为冠军,他也将拿下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环意冠军。

  “接下来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我想赢得个人计时赛段的冠军,但我的首要目标还是粉衫,还是环意的总冠军!”这位去年环法冠军表示。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午,环意将进行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这是一个从切萨诺-玛戴勒诺到米兰的个人计时赛段,米兰城也将见证环意冠军的产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拉 | 康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