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郭晶晶因"怀孕"问题与媒体翻脸 疑故意失掉比赛

  5月31日,2008年国际泳联美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女子3米板半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老将郭晶晶发挥失常,爆冷意外出局。中新社发刘建民 摄


  时报讯昨天,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的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三米板半决赛B组比赛中,奥运冠军郭晶晶由于第一跳出现重大失误,最终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

  失误动作得了21分

  郭晶晶失误的动作是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由于走板出现问题,整个动作没有完全打开即落入水池并激起大片水花。
这一跳,七位裁判三位打出了2.0分,两位打出2.5分,最高分只有3.5分,总分只有21分,排名B组3位选手最后一位。第四跳,郭晶晶曾将总分追至与第二名不到4分之差,但最后一跳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中,这位老将再次出现入水问题,只获得60.00分,最终以总成绩311.55分排名第三,无缘当晚的决赛,爆出了南京站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曾和媒体发生争执

  对于郭晶晶的失误,有媒体纷纷猜测,“不会是为了避开今晚的赛后发布会,郭故意放掉了下午的比赛吧?”

  原来前天的女子三米板双人赛后发布会,金牌获得者郭晶晶被问到了最近颇让她恼火的“因怀孕险被国家队除名”问题,郭晶晶当场翻脸并怒气冲冲地质问记者,“既然你们知道这不是真的,为什么还要问呢?!这是你们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说完在赛事组织者的护送下拂袖而去。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