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纽约赛飞人未能卫冕 刘翔右腿伤势导致临时退赛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儿童节。北京时间这一天上午9时15分,中国飞人刘翔原定在纽约为四川灾区的小朋友献上精彩的演出。但是,最终的结果让人大吃一惊,飞人临时退赛了。

这一次,刘翔在纽约没有“卫冕”。

  这次刘翔原本打算在纽约与特拉梅尔等“美国帮”好好过过招,但是临时的“意外”让这项打算无疾而终。在赛前的一趟训练课上,刘翔右腿突遇不适而提前终止。当时对于这个意外,师傅孙海平一度表示这属于近期高强训练的正常反应,不会影响到刘翔在纽约大奖赛的表现。

  但是就在赛前,刘翔经过与孙海平的商量,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该项赛事。之所以临时做出这项决定,有两个原定:一是当天天气不好,下雨,天气较凉,跑道湿滑,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一度推迟开赛;二是刘翔的右腿伤势还未痊愈,怕参赛加重伤势。为保险起见,出于备战奥运的通盘考虑,刘翔师徒决定牺牲纽约大奖赛。

  目前,关于刘翔的伤势尚无定论。飞人这次受伤是否会影响到备战奥运,以及是否影响到6月8日尤金大奖赛的参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愿这次意外“有惊无险”,不会给中国田径带来什么影响。稍后搜狐给您带来更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