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徐媛:与朝鲜比赛我还要进球 助球队小组拿第一

  本报越南胡志明专电(记者郑小龙)首战越南队打入惟一进球,次战泰国队又有进球,昨晚,被商瑞华誉为下一个孙雯的前锋徐媛说:“我现在想得最多的,就是在与朝鲜队比赛的时候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从今年2月重庆东亚四强赛崭露头角后,徐媛渐渐为人熟知。

对于外界的赞誉,徐媛显得很平静:“前两场都有进球,我很开心,但我们还没遇到真正的对手。奥运会上能够保持场场进球,那才是我最期盼的。”

  在东亚四强赛与韩国队比赛时,徐媛曾在比赛中上演绝杀。对于今天与朝鲜队比赛,徐媛进球的渴望更加强烈:“朝鲜队的实力更强一些吧,这几年我们很少能战胜她们。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进球势头,帮助球队获胜取得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