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热身赛轻松取胜 欧洲桑巴军团剑指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葡萄牙在维塞乌同格鲁吉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小将穆蒂尼奥和西芒的进球葡萄牙轻松取胜。格鲁吉亚队风格和同组的土耳其队风格相似,这也是葡萄牙选择格鲁吉亚作为热身赛对手的原因。

  主力阵容斯科拉里排出了4-5-1阵型,后防由卡瓦略和佩佩领衔,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的中场,他们5个人分别是德科和小将穆蒂尼奥坐镇中路,老将佩蒂特司职单后腰,C.罗纳尔多和西芒分在进攻的左右两路,单箭头由戈麦斯担当。葡萄牙强大的中场给不少看球的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半时,C.罗纳尔多和西芒不停换位,走位飘忽,给对方后防线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同时也盘活了葡萄牙的整个进 攻。近日转会切尔西的右后卫博辛瓦也把自己进攻的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频繁给对方后防线施压。在上半时20分钟左右时葡萄牙队获得角球机会,他们并没有直接打进禁区,而是发出战术角球,在禁区 前沿埋伏的小将穆蒂尼奥稍作调整,一脚漂亮的抽射打进球门死角。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后腰佩蒂特送出漂亮的直传,西芒心领神会,对方守门员面对单刀的西芒只好将其绊倒,裁判对守门员出示黄牌并 判罚点球,西芒亲自主罚命中。葡萄牙队以2-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主帅斯科拉里给了更多球员表现的机会,夸雷斯马和纳尼等众多球员也抓住机会表现,争取进入斯科拉里的法眼。下半场葡萄牙队仍旧占据主动,但夸雷斯马和纳尼的射门都差了一点点,比分也没 有再被改写。

  本场比赛虽说葡萄牙队赢得轻松,但也不能放松警惕,毕竟对手是弱旅格鲁吉亚,他们风格与土耳其相似,但热身赛托普穆勒带领的这支并不是完全主力的格鲁吉亚队也很会做人情,没有完全展现他们粗野 的足球风格,只是老老实实的当了一会陪练。赛后主帅斯科拉里自然明白这一点, 《记录报》就报导了斯科拉里在出席记者发布会时对一部分球员的表现感到失望,他说道:“我下周一会同球队谈谈,特别是下半场出现的一些情况,一些球员表现低迷不像是开始了比赛,我们是一支好的球队,球员应该了解这些,我们需要团队精神。”

  另外本场比赛也暴露了葡萄牙队的一些问题,比如C.罗纳尔多的位置问题,当地报纸就指责他不够积极,在面对一支防守型的球队,他应该更富有进攻性。还有就是单箭头戈麦斯几乎没有什么表现,中场 球员没有好的传球使这位前锋对格鲁吉亚队几乎没有任何威胁。是夸雷斯马和西芒的选择上也是个疑问,下半场夸雷斯马的表现毫不逊于西芒,而且夸雷斯马自信可以踢的比西芒好,究竟是选择谁当主 力,这真要考验下巴西老帅的智慧了。

  热身赛轻松取胜给了支持葡萄牙队的球迷吃了颗定心丸,他们强大的中场渗透能力完全配的上欧洲桑巴军团的称号,队员们比赛后也信心十足,相信这支C.罗领衔的新黄金一代会在欧洲杯会超越前辈,创造辉煌 。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芒 | 斯科拉里 | 罗纳尔多 | 马和 | 穆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