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博尔特破百米世界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动态

新飞人折服世锦赛三金王 盖伊:我真的无能为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08国际田联纽约田径大奖赛拉开战幕。在引人瞩目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人博尔特上演震惊世界的一幕,他以9秒72的成绩打破了鲍威尔保持的9秒74的百米世界纪录。对此,《美联社》进行了报道。 >>您认为谁是真正的男子百米飞人? 

  《美联社》表示现在乌塞恩-博尔特成了全世界跑得最快的人了!这位牙买加选手的最强项甚至不是100米跑,但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他在纽约跑出令全世界震惊的9秒72,打破了同胞鲍威尔保持的9秒74的百米世界纪录。事实上,博尔特的主项是200米。上月,博尔特刚刚跑出9秒76的世界第二快成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博尔特表示他并没确定在北京奥运会上是否会为了100米而放弃200米。

  现在,博尔特没有任何选择。博尔特身高6英尺4英寸,瘦长的他看起来更像是6英尺5英寸。以他的身高,要想在男子100米有所作为真的很难。不过这一次,博尔特做到了。在今天与盖伊的比拼中,博尔特笑到了最后,他第一个冲过终点。而作为美国最优秀的短跑选手,盖伊今天的成绩是9秒85。

  在冲线之后,年仅21岁来自牙买加首都金斯敦的博尔特举着牙买加国旗绕场一周,现场不少牙买加观众则显得非常兴奋。“当我来到纽约时,我就知道有许多牙买加观众会来到现场给我加油。今天的胜利对我而言意味着许多,”博尔特赛后说道,“我想我只是给了他们(观众)想要的。”

  长久以来,博尔特一直就被誉为牙买加的未来之星。不过以他的身高和风格似乎更适合200米和400米。但今天博尔特做到了,他成了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他今天跑得很完美,”盖伊赛后说道,“我很努力追赶,但真的无能为力。”本次比赛获得第六位的克劳福德则坦言,“博尔特真是一位可怕的选手。今天的比赛证明了他的实力!”

  这是自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100米世界纪录首次在美国被刷新。(可乐)

    延伸阅读:新飞人牙买加造 博尔特一月内狂飙三把创造奇迹
              博尔特破纪录令盖伊崇敬 奥运竟可能放弃百米赛
              三大社点9秒72有秘密 美联:博尔特如闪电不可追
              历届男子100米世界纪录 博尔特捍卫牙买加荣誉
              组图:博尔特改写百米纪录 三冠王对其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